香港藝人與網友力挺劉德華當特首(圖)

發表:2012-02-20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位香港藝人挺劉德華當特首
 
參選香港特首的香港政務司前司長唐英年,去年11月宣布參選,但因被揭違建醜聞後形象受損。目前,已有不少香港藝人和網友在微博上力挺劉德華做特首。
 
華仔曾2003年在電影《金雞2》中曾扮過特首,去年底有香港社交網站進行特首候選人提名,劉德華是排榜首佔32%,壓倒第2位的陶傑(28%)與第3位的首富李嘉誠(23%)。
 
18日不少圈中名人藝人在微博力挺華仔做特首,其中女作家深雪表示:「一人一票!劉德華做特首!」香港無線電視演員吳家樂也寫說:「劉德華先生,不如你認真想想出來選特首呀!」賭王千金何超雲回應說:「贊成,好提議!我喜歡腳踏實地而有承擔的人!」
 
反對聲音:隱婚誠信有問題
 
不過,也有反對的聲音,有網民提到劉德華隱瞞結婚事件,不承認有老婆,故誠信有問題。
 
做了逾30年公眾人物的劉德華一直很注重形象,是外界眼中有肩膀、有腰骨的男人。05年華仔曾說過做公眾人物的言論與私生活也要求嚴謹,不可自私,不應為一己私慾做不當的行為。要不是被揭08年他與朱麗倩隱瞞結婚事件,被冠以「大話天王」之稱,華仔在不少人心目中確實是正氣過人。
 
華仔曾表態:無興趣參選
 
不過,華仔對政治、做特首的興趣早已表態沒有興趣。自《金雞2》後,很多人說華仔可以做特首,他曾回應:「我想問,若我成為特首,當我被人罵時,那些推舉我的人還是否撐我?誰不想當特首?但我好清楚,若真正涉及政治時會變成怎樣局面。我選擇做民望高的小市民好了。」看來香港市民只有重溫《金雞2》,才欣賞到「特首劉德華」的風采。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