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寧可「投敵」也不信任黨「組織」?

作者:明言 發表:2012-02-22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警界嘩變,原中共副部級高官、市委副書記、公安局長王立軍與其老大和靠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反目成仇,並密赴成都美國大使館尋求庇護,薄指使重慶市長黃奇帆親摔七十餘輛警車,跨省追堵王立軍,上演一場現代版警匪一家的驚悚片,熱鬧之餘,細細咀嚼,實在是另有滋味在裡面。

王立軍曾作為薄熙來手下得力干將,倆人有多年合夥為中共「打黑」和黑打的歷史。早在薄熙來在中共遼寧大連市任市長時,薄、王就結夥在一起,薄對王青睞有加。後薄上任重慶,獨立難支,點名從遼寧省空降王立軍至重慶,為其賣命打先鋒,假打黑除掉眼中釘文強,官封王立軍為公安局長,全面掌管重慶警察隊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和清除異己、鞏固權勢護航,足見其關係「密切」之程度。王立軍也在一系列的動作中,博得「打黑英雄」的稱號。

但是,如此的鐵桿合作,一旦危及及自身利益,這薄、王二人也太不講道義了,竟立即反目成仇,競相下手,欲互置對方於死地。這也難怪,薄、王二人原本是在中共長期鬥爭實踐中成長起來的,是中共樹立的「榜樣」,並且二人團夥向來也是黑幫作派,這回是強盜碰到惡棍,互掐互鬥也是必然。

但大家知道,中共的官員、黨員被教育在任何情況下要一切聽命於「組織」,服從「組織」安排,包括思想、生活、作風、婚姻、生育、工作等等,要及時向組織匯報思想,要相信組織、依靠組織。然而,令人吃驚和不解的是,作為警界高官,作為富有多年在中共內部戰鬥的經驗、熟知中共內鬥規則,熟知中共黨、政、司法界戰略戰術實施的警界「英雄」王立軍,只是和薄熙來個人反目,而且,據悉他掌握的是薄貪腐、企圖搞政治顛覆的證據,本應該堂堂正正採取「逐級、合法」的舉報揭發,或者,和眾多老百信一樣,「非法上訪」也可以啊,以現在科技發達水平,信息很容易到達胡書記、溫總理、黨中央那裡,何以王立軍竟然不相信黨組織,不尋求依靠黨組織和依靠人民,反而甘冒「投敵叛國」的罪名投靠美帝大使館尋求庇護,實在是匪夷所思,令人難理解。難道美帝國家還要比黨組織可親、可信、可靠?黨的高官如此行徑實在是個極大絕妙的諷刺。

不過,現在細想起來,王立軍畢竟是個在官場富有多年「實戰」經驗的黨的幹部,估計他是權衡分析了當年北京市王寶森副市長被神秘「自殺」的下場,和天津副市長正常自殺背後的不正常,從而懼怕被黨、或哪一級組織秘密滅口,因為他太清楚,上訪、截訪是怎麼回事,中共司法的口供和判刑是怎麼暗箱操作,這是他指揮和操作的再熟練不過的事了,今天自己的遭遇,真是報應。不過,王立軍畢竟不是笨蛋,他早有準備,在心裏、手裡早就做好了寧可相信美帝也不信任黨的準備——貯備好了美國大使館的電話和詳細線路圖,當然也可能暗中互相早有來往也未可知。

當然,僅僅王寶森們的下場並不能說明問題,據消息稱:江澤民、薄熙來、賈慶林、曾慶紅、習近平等一干中央高官和地方官員,都或暗中轉移大量財富到國外,或將子女送到國外,口口聲聲防西化,背地裏卻投靠依賴「西方敵對勢力」,並且,各級黨組織、領導頻頻出國「考察取經」,紛紛安排後路,這是什麼意思?不就是對黨絕望、壓根不相信的體現麼?這麼多的「榜樣」,王立軍還不明白?

美國沒有接納王立軍,目前原因不明,但應該考慮的是,王立軍、薄熙來同在遼寧、重慶積極實施江氏迫害法輪功政策,迫害、致死、酷刑、摧殘了很多法輪功學員,被稱為迫害凶手,何況,王立軍直接參與「活摘器官」,駭人聽聞。這些在明慧網都有報導,而且江澤民、薄熙來、曾慶紅、羅干、周永康等還被以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在國際社會起訴,影響巨大。美國和西方國家都認同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是和平、善良的群體,並一致給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保護,那麼,討論美國是否應該庇護王立軍,實質和關鍵問題應該是:此舉是給鎮壓法輪功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凶手提供政治庇護呢,還是留作證人、證據,等待傳訊其接受司法調查,從而懲治危害人類的凶手伸張正義?這才是核心。

目前從王立軍沒有被自殺滅口,和國際社會的反映,以及中共中央的措辭表現來看,王立軍把事鬧大還是有用的,至少目前是活命的。中國聰明的官員和老百姓,應該從中得到一點啟發,在中國現在的國情是:上訪引來截堵,上告招致打擊,舉報導致報復,伸訴只會悲怨。倒不如大家都學王立軍,都去尋求美國領館庇護,寧願「投敵」美國,也絕不信任依賴中共!這可是"真經"實驗啊。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