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宁可“投敌”也不信任党“组织”?

作者:明言 发表:2012-02-22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警界哗变,原中共副部级高官、市委副书记、公安局长王立军与其老大和靠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反目成仇,并密赴成都美国大使馆寻求庇护,薄指使重庆市长黄奇帆亲摔七十余辆警车,跨省追堵王立军,上演一场现代版警匪一家的惊悚片,热闹之余,细细咀嚼,实在是另有滋味在里面。

王立军曾作为薄熙来手下得力干将,俩人有多年合伙为中共“打黑”和黑打的历史。早在薄熙来在中共辽宁大连市任市长时,薄、王就结伙在一起,薄对王青睐有加。后薄上任重庆,独立难支,点名从辽宁省空降王立军至重庆,为其卖命打先锋,假打黑除掉眼中钉文强,官封王立军为公安局长,全面掌管重庆警察队伍,为薄熙来“唱红打黑”和清除异己、巩固权势护航,足见其关系“密切”之程度。王立军也在一系列的动作中,博得“打黑英雄”的称号。

但是,如此的铁杆合作,一旦危及及自身利益,这薄、王二人也太不讲道义了,竟立即反目成仇,竞相下手,欲互置对方于死地。这也难怪,薄、王二人原本是在中共长期斗争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是中共树立的“榜样”,并且二人团伙向来也是黑帮作派,这回是强盗碰到恶棍,互掐互斗也是必然。

但大家知道,中共的官员、党员被教育在任何情况下要一切听命于“组织”,服从“组织”安排,包括思想、生活、作风、婚姻、生育、工作等等,要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然而,令人吃惊和不解的是,作为警界高官,作为富有多年在中共内部战斗的经验、熟知中共内斗规则,熟知中共党、政、司法界战略战术实施的警界“英雄”王立军,只是和薄熙来个人反目,而且,据悉他掌握的是薄贪腐、企图搞政治颠覆的证据,本应该堂堂正正采取“逐级、合法”的举报揭发,或者,和众多老百信一样,“非法上访”也可以啊,以现在科技发达水平,信息很容易到达胡书记、温总理、党中央那里,何以王立军竟然不相信党组织,不寻求依靠党组织和依靠人民,反而甘冒“投敌叛国”的罪名投靠美帝大使馆寻求庇护,实在是匪夷所思,令人难理解。难道美帝国家还要比党组织可亲、可信、可靠?党的高官如此行径实在是个极大绝妙的讽刺。

不过,现在细想起来,王立军毕竟是个在官场富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党的干部,估计他是权衡分析了当年北京市王宝森副市长被神秘“自杀”的下场,和天津副市长正常自杀背后的不正常,从而惧怕被党、或哪一级组织秘密灭口,因为他太清楚,上访、截访是怎么回事,中共司法的口供和判刑是怎么暗箱操作,这是他指挥和操作的再熟练不过的事了,今天自己的遭遇,真是报应。不过,王立军毕竟不是笨蛋,他早有准备,在心里、手里早就做好了宁可相信美帝也不信任党的准备——贮备好了美国大使馆的电话和详细线路图,当然也可能暗中互相早有来往也未可知。

当然,仅仅王宝森们的下场并不能说明问题,据消息称:江泽民、薄熙来、贾庆林、曾庆红、习近平等一干中央高官和地方官员,都或暗中转移大量财富到国外,或将子女送到国外,口口声声防西化,背地里却投靠依赖“西方敌对势力”,并且,各级党组织、领导频频出国“考察取经”,纷纷安排后路,这是什么意思?不就是对党绝望、压根不相信的体现么?这么多的“榜样”,王立军还不明白?

美国没有接纳王立军,目前原因不明,但应该考虑的是,王立军、薄熙来同在辽宁、重庆积极实施江氏迫害法轮功政策,迫害、致死、酷刑、摧残了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称为迫害凶手,何况,王立军直接参与“活摘器官”,骇人听闻。这些在明慧网都有报道,而且江泽民、薄熙来、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还被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在国际社会起诉,影响巨大。美国和西方国家都认同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是和平、善良的群体,并一致给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保护,那么,讨论美国是否应该庇护王立军,实质和关键问题应该是:此举是给镇压法轮功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提供政治庇护呢,还是留作证人、证据,等待传讯其接受司法调查,从而惩治危害人类的凶手伸张正义?这才是核心。

目前从王立军没有被自杀灭口,和国际社会的反映,以及中共中央的措辞表现来看,王立军把事闹大还是有用的,至少目前是活命的。中国聪明的官员和老百姓,应该从中得到一点启发,在中国现在的国情是:上访引来截堵,上告招致打击,举报导致报复,伸诉只会悲怨。倒不如大家都学王立军,都去寻求美国领馆庇护,宁愿“投敌”美国,也绝不信任依赖中共!这可是"真经"实验啊。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