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強接替薄熙來 重慶副市長調任湖南(圖)

發表:2012-02-22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昨日關於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政治局會議上請辭的傳聞在微博上發布,來源據稱是香港方面先傳出來。而從2月起網路上亦盛傳湖南省委書記周強將接任重慶市委書記的消息,而本報記者通過重慶政府任職人員瞭解到,薄熙來請辭與周強將來重慶就任的消息,他們私下已經知悉。

昨日關於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政治局會議上請辭的傳聞在微博上發布,來源據稱是香港方面先傳出來。而從2月起網路上亦盛傳湖南省委書記周強將接任重慶市委書記的消息,而本報記者通過重慶政府任職人員瞭解到,薄熙來請辭與周強將來重慶就任的消息,他們私下已經知悉。

據新浪微博認證身份為「專欄作者咼中校」的播報,多家香港媒體(明報、有線電視、TVB等)在十點左右引述消息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政治局會議上請辭。並附有香港電視臺播報該新聞的截圖。該微博還分析說,香港媒體很少如此一致地發放中南海資訊,估計是北京放料,出口轉內銷。正式消息估計會在今明兩天明朗。

近期媒體注意到,16日在重慶召開的重慶市年度政法會議「2012年全市政法暨平安重慶工作會議」上,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重慶市長黃奇帆均沒有參加會議。而據透露,薄熙來缺席如此重要的年度例會,與會的重慶官員也感驚訝。有與會者表示,去年的政法會議,薄不但出席,且在會上做了一個小時的長篇發言。

傳薄熙來未來動向不明

分析人士認為,目前啟動的重慶班子大換血,應當是中央應對王立軍事件的權宜之計,目的是讓中共18大得以順利接班、不添亂。而薄熙來請辭重慶市委書記,外界普遍認為薄熙來的仕途不明朗。

據網傳,重慶領導班子調整方案除了周強調任重慶市委書記外,還包括湖南省長徐守盛升任書記;重慶常務副市長馬正其調任湖南代省長;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長葛慧君調任重慶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重慶市委常委、萬州區委書記吳政隆將調任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長;重慶市委秘書長翁傑明接任常委副市長。

来源:香港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