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美索還王立軍泄密內容 意欲何為(圖)

發表:2012-02-2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資深編輯比爾戈茲2月21日爆料,中共當局要求歸還王立軍泄露給美方的文件。本臺記者2月22日採訪了多位中國民眾和學者。他們指出,中共索還文件是為了蒐集王立軍的罪證,以及在派系鬥爭中掌握對手的把柄。學者指出,歐巴馬手握這些證據,對推動中國民主自由有一定的決定作用。

美國《自由燈塔》的資深編輯比爾戈茲是多家媒體的專欄作家,上次他是在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美期間披露,薄熙來和周永康已經有詳細計畫阻止習近平上位。

王立軍事件從發生至今已有2週多,原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分析說︰(錄音)「摸底是已經就摸到了,因為這個東西只要交給美國,他就會複製下來。現在就講,一個是收集王立軍的罪證,有一種可能性,它要把王立軍殺人滅口,省得這個事情繼續議論哪。另一個王立軍那些材料,他們拿回去以後也可能是派系鬥爭有用了。裡面其中有一些是反薄熙來的,這一派人他們也希望找到確鑿的證據,來反薄或者是反薄的後臺。」

旅居歐洲的資深民主運動人士陳忠和認為︰(錄音)「還不是怕丟它的醜,把它的老底都揭出來了。」

網路作家夏曉強指出︰(錄音)「現在是考驗歐巴馬政府智慧的時候。美國政府一直是致力於推動中國往民主、自由這個方向來走。具體在王立軍這個事件上,美國現在和中共打交道的時候,他有懼怕和妥協的表現。原因在於他瞭解中共是沒有政治底線的,所以他在一定程度上需要保持和中共穩定的、平衡的一種合作狀態。他為了不得罪中共,因為習近平要訪美,歐巴馬政府直接拒絕了駱家輝提出的這個庇護的申請。另外一點,這次他意外地掌握住了中共的這些內部材料,(對)中共政局的發展在一定程度上,美國起到了一定的決定作用。所以說,如何運用這些資料來推動中國的變革,是考驗歐巴馬政府政治智慧的一個問題。」

夏曉強強調︰(錄音)「中共這個專制政權的解體,實際上對世界的安全和穩定能夠起到很大的正面作用,包括世界正常的經濟秩序。因為中共不按照正常的世界經濟秩序來交易。」

目前,中共要求歸還王立軍泄露給美方文件一事,尚未從中美兩國的官方途徑得到證實。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