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女人可以把握住幸福?

發表:2012-02-26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越是庸俗的女人越是能把握住幸福」通過我的耳濡目染,我更加確信這種說法的可靠想,絕對不是紙上談兵,是一句空話。

太多的實踐表明:為什麼越是那些看起來其貌不揚的女人卻越能把握住幸福,她們依偎在丈夫的身邊,小鳥依人樣,羨煞旁人。

你在大街上一站,沒有幾個是郎才女貌的,往往是女的花容玉貌,男的卻平平常常;男人魁梧俊朗,女的卻是俗人一個。

可是你想過為什麼嗎?說實話,小岩也很納悶。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對夫妻。

他們是我們學校賣小菜的,專門賣些花生仁,豆角,腐乳之類的,說實話,他們的技巧的確不怎麼樣,做出來的菜只是簡單的油鹽二和唱,吃起來沒滋沒味的。可就是這樣他們的生意依然很好,每天下課後絡繹不絕人流如織,最熱鬧的時候還需要排隊等上二十幾分鐘。

我就納悶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後來,我就問了幾個同學,他們一致表示:你看這小兩口,那女的那樣子真是醜啊,賠送給我,我還搖頭呢?可是那男人卻把她當做寶貝一樣呵護著。記得一次,那女的舀菜的時候,不小心被湯汁給燙傷了,手指上立刻起了一個泡,那男的就現場給她不停的搓,還吹氣。那女人就嗔罵:「我哪有那麼嬌氣。」

我們周遭的同學都忍俊不禁的笑了,那男的倒像個小姑娘似地扭捏道:我還不是擔心你嗎?一句話說的我們在場的每一個同學心裏暖洋洋的,嫉妒,感動,油然而生!

的確,那女的長的很醜,齙牙,兩隻眼睛笑起來跟一條線似地,最恐怖的是在眼角下面還有一塊黑疤,剛開始我以為是貼上去的狗皮膏藥,後來才知道那是天生的,也就是類似於我們身上的印記。看著她也就沒什麼胃口了。可是,她們的親昵舉動確是一道最靚麗的風景線,藏在內心,發酵氤氳!

再說那男的長相,真是貌比潘安,那模樣真是打著燈籠也不好找。請原諒我愚拙,形容不出來。我曾為自己的相貌感到沾沾自喜,平頭正臉的,可見到他以後我就徹底傻了眼,我自甘退居二線。

可就是這樣的一個美男,怎麼會千挑萬選選擇了這樣的一個醜女做老婆呢?我問他。

他告訴我說,「她太單純了,很世俗,我也挺喜歡的。」

此話說出讓人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這樣的女人有什麼好?!

還有,去年我去外地實習的時候,在一幢居民樓裡做推銷,當我挨家串戶敲開門之後,我看到了一個挺拔威武的男子身後卻是一個形容枯槁,面相猥瑣的女子,那女人賊眉鼠眼的,這在於其次,還有他那被老鼠削掉一半的鼻子,真是讓人望而止步。我不明白這個男子娶了這樣的一個女子,圖點啥?或許是財富,他家裡的佈置很簡單,一套二居室的房子,裡面除了一套沙發,一個彩電,看不出還有什麼像樣的物什。

可就是這樣,他們依然十指相扣,女人攬住男人的腰,男人不忘吻一下她的額頭,雙目相對,淡然一笑,讓人覺得回味無窮。

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我就不一一詳細列舉了,只是想告訴大家一個道理,越是醜陋,越是庸俗的女人他們越能守住愛情!

只是,因為,她們單純!她們庸俗!還有一個就是大家慢慢體會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