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女人可以把握住幸福?

发表:2012-02-26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是庸俗的女人越是能把握住幸福”通过我的耳濡目染,我更加确信这种说法的可靠想,绝对不是纸上谈兵,是一句空话。

太多的实践表明:为什么越是那些看起来其貌不扬的女人却越能把握住幸福,她们依偎在丈夫的身边,小鸟依人样,羡煞旁人。

你在大街上一站,没有几个是郎才女貌的,往往是女的花容玉貌,男的却平平常常;男人魁梧俊朗,女的却是俗人一个。

可是你想过为什么吗?说实话,小岩也很纳闷。我身边就有这样一对夫妻。

他们是我们学校卖小菜的,专门卖些花生仁,豆角,腐乳之类的,说实话,他们的技巧的确不怎么样,做出来的菜只是简单的油盐二和唱,吃起来没滋没味的。可就是这样他们的生意依然很好,每天下课后络绎不绝人流如织,最热闹的时候还需要排队等上二十几分钟。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后来,我就问了几个同学,他们一致表示:你看这小两口,那女的那样子真是丑啊,赔送给我,我还摇头呢?可是那男人却把她当做宝贝一样呵护着。记得一次,那女的舀菜的时候,不小心被汤汁给烫伤了,手指上立刻起了一个泡,那男的就现场给她不停的搓,还吹气。那女人就嗔骂:“我哪有那么娇气。”

我们周遭的同学都忍俊不禁的笑了,那男的倒像个小姑娘似地扭捏道:我还不是担心你吗?一句话说的我们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心里暖洋洋的,嫉妒,感动,油然而生!

的确,那女的长的很丑,龅牙,两只眼睛笑起来跟一条线似地,最恐怖的是在眼角下面还有一块黑疤,刚开始我以为是贴上去的狗皮膏药,后来才知道那是天生的,也就是类似于我们身上的印记。看着她也就没什么胃口了。可是,她们的亲昵举动确是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藏在内心,发酵氤氲!

再说那男的长相,真是貌比潘安,那模样真是打着灯笼也不好找。请原谅我愚拙,形容不出来。我曾为自己的相貌感到沾沾自喜,平头正脸的,可见到他以后我就彻底傻了眼,我自甘退居二线。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美男,怎么会千挑万选选择了这样的一个丑女做老婆呢?我问他。

他告诉我说,“她太单纯了,很世俗,我也挺喜欢的。”

此话说出让人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这样的女人有什么好?!

还有,去年我去外地实习的时候,在一幢居民楼里做推销,当我挨家串户敲开门之后,我看到了一个挺拔威武的男子身后却是一个形容枯槁,面相猥琐的女子,那女人贼眉鼠眼的,这在于其次,还有他那被老鼠削掉一半的鼻子,真是让人望而止步。我不明白这个男子娶了这样的一个女子,图点啥?或许是财富,他家里的布置很简单,一套二居室的房子,里面除了一套沙发,一个彩电,看不出还有什么像样的物什。

可就是这样,他们依然十指相扣,女人揽住男人的腰,男人不忘吻一下她的额头,双目相对,淡然一笑,让人觉得回味无穷。

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我就不一一详细列举了,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道理,越是丑陋,越是庸俗的女人他们越能守住爱情!

只是,因为,她们单纯!她们庸俗!还有一个就是大家慢慢体会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