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黃瓜減肥方法揭秘(圖)

發表:2012-02-26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瓜減肥原理

黃瓜為什麼可以減肥?原理有3點。

1.黃瓜中含有一種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質,它能有效抑製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換句話來說,多吃黃瓜就能防止脂肪的增多。

2.黃瓜的營養很豐富,除了含有大量的水之外,還有維生素、胡蘿蔔素,以及少量糖類、蛋白質、鈣、磷、鐵等人體必須的營養素。其中的纖維素對促進腸胃蠕動和加快排泄、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

3.黃瓜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及合併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種理想的食療良蔬。

既然黃瓜的減肥效果那麼好,那它可以怎樣吃呢?下面,小編推薦2款有效的黃瓜減肥菜譜。

黃瓜炒木耳

木耳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其中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中的某些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腸的作用。黃瓜和木耳一起食用,就能起到排毒和減肥的功效。

材料:黃瓜和木耳。

做法

1)先把木耳浸泡洗淨。

2)把黃瓜去皮去心,洗淨後切塊。

3)等鍋裡的油燒開後放進蒜頭爆香,加入青瓜和木耳後繼續炒。

4)一分鐘後加入調味料調味即可。

山楂汁拌黃瓜

山楂中含有一種叫做「解脂酶」的物質,它可以有效刮掉導致身體長胖的食物脂肪。多吃山楂還能幫助胃部消化食物,減輕胃部消化負擔,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所以用山楂汁來拌黃瓜是一道清熱降脂,減肥消積的菜餚。

材料:黃瓜、山楂和白糖。

做法

1)先把黃瓜去皮去心,洗淨後切成條狀。

2)然後把黃瓜條放進鍋里加水煮熟,撈出備用。

3)再把山楂洗淨,放進清水裡煮15分鐘,去渣取汁。

4)最後把白糖放進山楂汁中,用小火煮,等到糖溶化後放進黃瓜條拌勻即可。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