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天空出現發光UFO雲(圖)

發表:2012-02-28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俄羅斯一座不明城市上空出現的壯觀的發光雲,視頻一經上傳至YouTube便成為關注焦點。(網路圖片)


這是一種最引人注目的莢狀雲,通常也被稱之為「UFO雲」。(網路圖片)


UFO雲的特寫,展現了不同的顏色。(網路圖片)

俄羅斯攝影愛好者拍到壯觀的發光雲景象,好似原子彈爆炸形成的蘑菇雲。如果是在冷戰高潮時期,視頻中呈現的景象無疑會引發大規模恐慌,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在視頻網站YouTube上點燃網民的興趣,對這種壯觀的現象展開激烈討論。

此 次拍到的發光環形雲是迄今為止拍到的最令人感到驚異的莢狀雲。23日,YouTube上出現發光雲視頻並立即成為一大熱門。這種雲只是一種自然現象,而不 預示著世界末日或者外星人駕臨地球。這種罕見的雲因為外形好似太空飛船也被稱之為「UFO雲」。1977年影片《第三類接觸》和1996年影片《獨立日》 中,外星人將他們的飛船藏匿在雲層中。

發光雲視頻是在俄羅斯的一座不明城市拍攝的,我們能夠從視頻中聽到目擊者對發光雲嘖嘖稱奇。此次拍到的莢狀雲有別於以往出現的莢狀雲的一個最大特徵就是「發光」,讓人不免驚嘆於大自然神奇的創造力。當時,陽光直接射入雲層底部而後被發射到頂部,形成不可思議地的雙色效果。


左為1996年科幻影片《獨立日》劇照,外星人將他們的飛船藏匿在雲層中。右側的照片展現了法國在太平洋地區進行的核試驗,形成類似的發光雲。(網路圖片)


2011年,英國西約克郡法斯利市上空出現的莢狀雲,一度成為當地的熱門話題。(網路圖片)


西約克郡法斯利市上空出現的莢狀雲。這種雲在喜馬拉雅山、安第斯山和落基山地區較為常見,在英國則非常罕見。(網路圖片)


多個莢狀雲同時出現,形成令人敬畏的景象。很多UFO目擊事件都用莢狀雲加以解釋。(網路圖片)

莢狀雲通常由山區上空的潮濕空氣形成,並隨著空氣的再度下降變成駐波雲。這種雲的方向通常與氣流垂直,由於與之有關的湍流,客機飛行員往往避開這種雲。不過,滑翔機飛行雲非常鍾情於莢狀雲,因為波升力能夠讓他們進入更高高度,飛行更遠距離。莢狀雲由穩定而潮濕的氣體形成,穿過英格蘭奔寧山脈時可形成駐波。莢狀雲據說是世界各地的UFO目擊事件的一個最常用的解釋。亮麗的顏色被稱之為「虹彩」,有時會出現在莢狀雲邊緣。此外,這種雲也能在沒有山體存在情況下形成,由鋒面導致的剪切風所致。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