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白靜被丈夫刀刺身亡(組圖)

發表:2012-02-29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場運走屍體袋


事發小區


白靜


白靜周成海結婚照

昨日下午,微博實名認證用戶曝料稱,曾在《功夫•詠春》中出演嚴詠春的女演員白靜在當天早晨被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下午4時左右,該用戶補充「最新消息」,稱周成海在刺殺白靜後自殺,因搶救無效在救護車上身亡。有目擊者證實,警方昨天下午從案發現場抬出了兩個屍體袋,用車運走。知情人透露,案發時白靜的家人都在現場,雙方因為家庭糾紛而越吵越烈,周成海拿起刀將白靜扎傷,家人拚命阻攔但是未能制止。刺殺白靜後,周成海自殺身亡。

昨日15時07分,北京龍騰藝術娛樂有限公司的老總@巨春雷在微博爆料稱:「曾經在影片《功夫•詠春》中飾演嚴詠春的青年演員白靜於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目前警方已經控制現場,案件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巨春雷還透露,白靜與丈夫周成海之間有第三者,還有經濟糾紛。隨後,巨春雷繼續發微博補充曝料說,周成海在殺死白靜後自殺身亡「大年初九,周成海母親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誘因。今晨周成海與白靜發生爭執,情緒激動刺殺白靜,白靜當場身亡,周成海萬念俱灰,隨後自殺。在救護車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搶救無效,終雙雙離去。」儘管此消息立即遭到了《保鏢2012》劇組的質疑(白靜正在該劇組拍戲),但巨春雷在電話中表示,這絕對是真實的,因為自己是周成海的朋友,所以第一時間獲悉,但稱這一案件牽扯的東西太多,未得當事人同意不便透露。

下午4時左右,白靜中戲2002級表演系的同學毛俊傑在微博宣布證實了這一消息:「剛剛給白靜打電話一直沒有打通,給朋友打電話求證了此事。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心在顫抖,難過至極。白白,表(表演系)02的同學們需要你,你快回到我們身邊吧!」毛俊傑透露,白靜自中戲剛畢業就跟周成海結婚了,算得上結婚多年。

隨著白靜遇害的消息被警方證實,很多與她生前合作過的人都紛紛在震驚之餘表示哀悼。白靜的同班同學孫堅回憶起白靜領證結婚後的欣喜,以及下飛機立即與老公通電話的甜蜜,對發生這樣的慘案表示很不解:「為什麼會這樣?太愛了嗎?愛情本不該是這樣啊。」

《保鏢2012》是白靜生前最後一部影視作品,製片人郁康淳也對這一消息感到難以置信,求證過後相信了,感到無限惋惜。

白靜演過不少影視劇,但真正為人所熟知還是因為在吳思遠監製、張同祖執導的電影《功夫•詠春》中出演女主角嚴詠春。該片在2010年底上映,票房尚可,但白靜在片中的表現得到了吳思遠和張同祖的認可。吳思遠和張同祖都是資深的香港電影人,白靜得到他們的青睞,無疑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的機會。昨天得知白靜的噩耗後,記者第一時間致電吳思遠,他大感震驚,連問「怎麼會發生在這種事」?吳思遠回憶稱,白靜在拍戲時表現得很乖巧,很有禮貌,同時也很能吃苦,展現出了演功夫片的潛質。「要知道現在的女孩子,能演功夫片的越來越少了。我原本希望她在功夫片上有一番作為的,唉……不說了,很難過。」張同祖在電話裡也深表震驚,對白靜的突然逝去感到惋惜。他透露,因為《功夫•詠春》當時的票房不錯,他原計畫拍攝續集,繼續邀白靜主演,現在沒可能了。張同祖嘆息道。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