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白静被丈夫刀刺身亡(组图)

发表:2012-02-29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场运走尸体袋


事发小区


白静


白静周成海结婚照

昨日下午,微博实名认证用户曝料称,曾在《功夫•咏春》中出演严咏春的女演员白静在当天早晨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下午4时左右,该用户补充“最新消息”,称周成海在刺杀白静后自杀,因抢救无效在救护车上身亡。有目击者证实,警方昨天下午从案发现场抬出了两个尸体袋,用车运走。知情人透露,案发时白静的家人都在现场,双方因为家庭纠纷而越吵越烈,周成海拿起刀将白静扎伤,家人拼命阻拦但是未能制止。刺杀白静后,周成海自杀身亡。

昨日15时07分,北京龙腾艺术娱乐有限公司的老总@巨春雷在微博爆料称:“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巨春雷还透露,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随后,巨春雷继续发微博补充曝料说,周成海在杀死白静后自杀身亡“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尽管此消息立即遭到了《保镖2012》剧组的质疑(白静正在该剧组拍戏),但巨春雷在电话中表示,这绝对是真实的,因为自己是周成海的朋友,所以第一时间获悉,但称这一案件牵扯的东西太多,未得当事人同意不便透露。

下午4时左右,白静中戏2002级表演系的同学毛俊杰在微博宣布证实了这一消息:“刚刚给白静打电话一直没有打通,给朋友打电话求证了此事。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心在颤抖,难过至极。白白,表(表演系)02的同学们需要你,你快回到我们身边吧!”毛俊杰透露,白静自中戏刚毕业就跟周成海结婚了,算得上结婚多年。

随着白静遇害的消息被警方证实,很多与她生前合作过的人都纷纷在震惊之余表示哀悼。白静的同班同学孙坚回忆起白静领证结婚后的欣喜,以及下飞机立即与老公通电话的甜蜜,对发生这样的惨案表示很不解:“为什么会这样?太爱了吗?爱情本不该是这样啊。”

《保镖2012》是白静生前最后一部影视作品,制片人郁康淳也对这一消息感到难以置信,求证过后相信了,感到无限惋惜。

白静演过不少影视剧,但真正为人所熟知还是因为在吴思远监制、张同祖执导的电影《功夫•咏春》中出演女主角严咏春。该片在2010年底上映,票房尚可,但白静在片中的表现得到了吴思远和张同祖的认可。吴思远和张同祖都是资深的香港电影人,白静得到他们的青睐,无疑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机会。昨天得知白静的噩耗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吴思远,他大感震惊,连问“怎么会发生在这种事”?吴思远回忆称,白静在拍戏时表现得很乖巧,很有礼貌,同时也很能吃苦,展现出了演功夫片的潜质。“要知道现在的女孩子,能演功夫片的越来越少了。我原本希望她在功夫片上有一番作为的,唉……不说了,很难过。”张同祖在电话里也深表震惊,对白静的突然逝去感到惋惜。他透露,因为《功夫•咏春》当时的票房不错,他原计划拍摄续集,继续邀白静主演,现在没可能了。张同祖叹息道。

来源:北京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