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若生在中國很可能在監獄

作者:黨夏苔 發表:2012-03-02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是我要語出驚人,而是中共的行為向來就驚人,中共已經壞得沒有什麼不可能。當你看到羅蔭國的58條內褲,你就覺得什麼都有可能;當你知道了王立軍夜奔,你就知道了什麼都有可能;當你知道王立軍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弟子的器官,你就會覺得什麼都有可能。不是中國沒有人才,而是中共一直在毀壞人才;不是中國人素質低,而是中共自身的素質太低,所以才把中國人的道德和素質帶向了危險的境地。所以當今的中國大陸就流行了一句話叫毀人不倦。如今的中共又想毀人,所以不斷地勾引林書豪,真是令人可笑。

我記得小布希當總統時,曾對江澤民說過一句話:我若在中國,也是你迫害的對象。為什麼呢?原因是小布希也是基督徒,所以在中國就有可能被迫害,就這麼簡單。而對於林書豪這樣一個虔誠的基督徒,這樣一個張嘴神閉嘴神、有頭腦、有思想的好孩子,若生在中國沒有可能被迫害嗎?我覺得是很有可能的,他很有可能被當作是基督教的痴迷者而被關起來進行洗腦,甚至折磨。他哪還有時間、精力和機會去練習籃球呢?如果中共不壞,林書豪的祖輩就不可能跟著蔣中正背井離鄉、大老遠地離開大陸而去臺灣了,歷史證明了他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大家還記得前幾年網上公布的諾貝爾獎的獲獎名單嗎?其中有許多華人,但可笑的是都是外籍華人。難道中國大陸沒有人才嗎?當然不是。中國大陸的人才太多了,可是都毀在了中共的手中。

大家想想,文革時毀滅了多少人才,毀滅了多少大師?中國毀滅了多少諾貝爾獎的苗子?沈從文就是一個其中的一個例子。沈從文原本解放後想好好地寫幾部小說,沒想到從此以後他卻失去了寫作的權利,甚至連命都幾乎給丟了。

中國的64事件毀滅了多少人才,1999年開始到現在的法輪功鎮壓毀滅了多少人才?許許多多的品學兼優的青少年學生、人才被迫失業、失學,被投入了牢房,早早地就過上了鐵窗生活。中國人連信仰都不能有,連自由都沒有,還能有什麼夢?

但是中國人也有夢:中國人的夢就是民主夢,中國人的夢就是沒中共;這個夢若不實現,這個夢若不成功,其他的一切夢都是零、都是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