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若生在中国很可能在监狱

作者:党夏苔 发表:2012-03-02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是我要语出惊人,而是中共的行为向来就惊人,中共已经坏得没有什么不可能。当你看到罗荫国的58条内裤,你就觉得什么都有可能;当你知道了王立军夜奔,你就知道了什么都有可能;当你知道王立军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弟子的器官,你就会觉得什么都有可能。不是中国没有人才,而是中共一直在毁坏人才;不是中国人素质低,而是中共自身的素质太低,所以才把中国人的道德和素质带向了危险的境地。所以当今的中国大陆就流行了一句话叫毁人不倦。如今的中共又想毁人,所以不断地勾引林书豪,真是令人可笑。

我记得小布什当总统时,曾对江泽民说过一句话:我若在中国,也是你迫害的对象。为什么呢?原因是小布什也是基督徒,所以在中国就有可能被迫害,就这么简单。而对于林书豪这样一个虔诚的基督徒,这样一个张嘴神闭嘴神、有头脑、有思想的好孩子,若生在中国没有可能被迫害吗?我觉得是很有可能的,他很有可能被当作是基督教的痴迷者而被关起来进行洗脑,甚至折磨。他哪还有时间、精力和机会去练习篮球呢?如果中共不坏,林书豪的祖辈就不可能跟着蒋中正背井离乡、大老远地离开大陆而去台湾了,历史证明了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大家还记得前几年网上公布的诺贝尔奖的获奖名单吗?其中有许多华人,但可笑的是都是外籍华人。难道中国大陆没有人才吗?当然不是。中国大陆的人才太多了,可是都毁在了中共的手中。

大家想想,文革时毁灭了多少人才,毁灭了多少大师?中国毁灭了多少诺贝尔奖的苗子?沈从文就是一个其中的一个例子。沈从文原本解放后想好好地写几部小说,没想到从此以后他却失去了写作的权利,甚至连命都几乎给丢了。

中国的64事件毁灭了多少人才,1999年开始到现在的法轮功镇压毁灭了多少人才?许许多多的品学兼优的青少年学生、人才被迫失业、失学,被投入了牢房,早早地就过上了铁窗生活。中国人连信仰都不能有,连自由都没有,还能有什么梦?

但是中国人也有梦:中国人的梦就是民主梦,中国人的梦就是没中共;这个梦若不实现,这个梦若不成功,其他的一切梦都是零、都是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