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層下的神秘冰晶世界(組圖)

發表:2012-03-10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浪狀河流表面像懸浮在半空中,攝影師奧奇尼科伊稱仍有水流經這些氣穴。(Caters News)

據國外媒體報導,這些精美的照片顯示微妙的透明冰柱和外星球異域水晶結構,彷彿是另一顆星球上深太空探測器所拍攝的美妙景象,或者像是北極冰層以下潛艇所拍攝的神秘冰晶世界。


攝影師奧奇尼科伊稱,通過冰層過濾的光線可形成美妙的色彩和光學效應。(Caters News)


每年冬季都使蒂安克薩河結冰,執著於攝影藝術的奧奇尼科伊在這個結冰河流中發現了一個多層冰晶世界。(Caters News)

但事實上這是55歲俄羅斯業餘攝影師拍攝的照片,他僅是將頭伸入冰凍河流中的冰洞中,拍攝下水面以下冰層的奇妙景象。水下簡單的冰層賦予這些照片不同尋常的意義。


每年冬季都使蒂安克薩河結冰每年冬季都使蒂安克薩河結冰,攝影師奧奇尼科伊就是在這裡拍攝到非常美妙的水下冰晶世界。(Caters News)

這些照片是55歲攝影師尤里-奧奇尼科伊潛入俄羅斯Leningradskaya州東部一個冰凍河流中拍攝的,照片中呈現出令人驚奇的多彩世界——閃閃發光的冰錐和閃爍的雪花。

每年冬季都使蒂安克薩河結冰,執著於攝影藝術的奧奇尼科伊在這個結冰河流中發現了一個多層冰晶世界,它是河面冰層以下與流動水層之間三分之二英尺深的間隙空間。


另一顆行星: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完全是冰晶構成,頂部是奇妙的水晶體,間歇的自然光線從「冰頂」射入,這彷彿是科幻電影中的情節。(Caters News)


這些照片是55歲攝影師尤里-奧奇尼科伊潛入俄羅斯Leningradskaya州東部一個冰凍河流中拍攝的,照片中呈現出令人驚奇的多彩世界——閃閃發光的冰錐和閃爍的雪花。(Caters News)

奧奇尼科伊並沒有非常驕傲地炫耀自己完全意外地拍攝到這個奇妙的水下冰晶世界,據稱,是他的兒子讓他產生拍攝的靈感,當他的兒子將腳伸入冰凍的河水中,他突然意識到冬季河流冰層之下或存在著一個神秘奇特的世界。

之後奧奇尼科伊在冰面上鑿了一個特殊的冰洞,手執相機頭部伸入這個冰洞進行拍攝。他說:「由於冰面以下的這個間隙空間很小,將頭伸入其中是很困難的,我勉強能將頭部和相機塞入其中。當然,冰層之下也存在著水流,但這條河流並不深,我不必為此而擔心自己的安全。這種拍攝體驗是非常奇特的,此前我從未看到過類似的景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