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紀念堂原來是中國的靖國神社(組圖)

作者:韋志游 發表:2012-03-15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靖國神社類似華人社會的忠烈祠,由於祭祀對象包括了14名甲級戰犯,因此常被視為日本軍國主義的象徵。(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毛澤東紀念堂(資料圖片/看中國配圖)

剛才讀到<大參考>2001.8.14的文章「忘不了的傷痛──紐約華人紀念文革三十五週年」,猛一聯想到日相小泉參拜靖國神社的事,我頓然目瞪口呆:

1.毛主席紀念堂原來是個供奉一個超級劊子手的中國的靖國神社!!!

這個昔日共產黨(殺人黨)的頭頭,在三反五反、反右、文革中興風作浪的殺人及人殺人的總指揮,8千萬條(中華大地每平方公里 埋著至少8個這樣的野鬼,你每步行1分鐘就會碰到一個!!!)非正常死亡的人命的最大責任者(《大參考》2001.7.03曹長青:不能忘記,不能饒恕——中共建黨80年殺人記錄),居然還被當作神供奉著,每天都受頂禮膜拜!!!

2.哦,我明白了,為什麼北京當局對日本態度軟弱,原來當局的祖宗和日本靖國神社裡供奉的東條英機等人本是兄弟--都是劊子手!!! 本是一家子!!! 廣大國民、網民固然要反日相小泉參拜靖國神社,我要問大家一句:諸位可曾反了中國的靖國神社?(《大參考》2001.8.14: 日相小泉參拜靖國神社南韓廿人切指抗議,中國網民反日情緒高漲:罵外交部是賣國部)

3.我們來對比一下這幾個劊子手:
希特勒,西歐人,非共產黨,主要殺猶太人、外國人,死無全屍。
墨索里尼:西歐人,非共產黨,主要殺外國人,暴屍街頭。
斯大林:東歐人,共產黨,主要殺本國人,被人從墓中拉起鞭屍。
東條英機:東亞人,非共產黨,主要殺外國人,供奉在日本靖國神社。
毛澤東:東亞人,共產黨,主要殺本國人,供奉在中國靖國神社。

觸目驚心的結論:
A.共產黨專殺本國人、自己人。
B.歐洲民眾能分清誰是劊子手,不管是殺本國外國的都沒好下場。東亞民眾則分不清。
C.只有毛澤東能叫做殺人神仙:殺本國人,又殺人最多,被當做神來供奉得最好,還沒人反對!!!

4.只有在中國,殺了人,民眾還不能說,「正當今年早些時候,中共中央下令全國不得發表批評文革、批評毛澤東的言論」(《大參考》2001.8.14的文章「忘不了的傷痛──紐約華人紀念文革三十五週年」),死了的人,死了白死!
 

(本文略有刪節)

来源:《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