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纪念堂原来是中国的靖国神社(组图)

作者:韦志游 发表:2012-03-15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靖国神社类似华人社会的忠烈祠,由于祭祀对象包括了14名甲级战犯,因此常被视为日本军国主义的象征。(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毛泽东纪念堂(资料图片/看中国配图)

刚才读到<大参考>2001.8.14的文章“忘不了的伤痛──纽约华人纪念文革三十五周年”,猛一联想到日相小泉参拜靖国神社的事,我顿然目瞪口呆:

1.毛主席纪念堂原来是个供奉一个超级刽子手的中国的靖国神社!!!

这个昔日共产党(杀人党)的头头,在三反五反、反右、文革中兴风作浪的杀人及人杀人的总指挥,8千万条(中华大地每平方公里 埋着至少8个这样的野鬼,你每步行1分钟就会碰到一个!!!)非正常死亡的人命的最大责任者(《大参考》2001.7.03曹长青:不能忘记,不能饶恕——中共建党80年杀人记录),居然还被当作神供奉着,每天都受顶礼膜拜!!!

2.哦,我明白了,为什么北京当局对日本态度软弱,原来当局的祖宗和日本靖国神社里供奉的东条英机等人本是兄弟--都是刽子手!!! 本是一家子!!! 广大国民、网民固然要反日相小泉参拜靖国神社,我要问大家一句:诸位可曾反了中国的靖国神社?(《大参考》2001.8.14: 日相小泉参拜靖国神社南韩廿人切指抗议,中国网民反日情绪高涨:骂外交部是卖国部)

3.我们来对比一下这几个刽子手:
希特勒,西欧人,非共产党,主要杀犹太人、外国人,死无全尸。
墨索里尼:西欧人,非共产党,主要杀外国人,暴尸街头。
斯大林:东欧人,共产党,主要杀本国人,被人从墓中拉起鞭尸。
东条英机:东亚人,非共产党,主要杀外国人,供奉在日本靖国神社。
毛泽东:东亚人,共产党,主要杀本国人,供奉在中国靖国神社。

触目惊心的结论:
A.共产党专杀本国人、自己人。
B.欧洲民众能分清谁是刽子手,不管是杀本国外国的都没好下场。东亚民众则分不清。
C.只有毛泽东能叫做杀人神仙:杀本国人,又杀人最多,被当做神来供奉得最好,还没人反对!!!

4.只有在中国,杀了人,民众还不能说,“正当今年早些时候,中共中央下令全国不得发表批评文革、批评毛泽东的言论”(《大参考》2001.8.14的文章“忘不了的伤痛──纽约华人纪念文革三十五周年”),死了的人,死了白死!
 

(本文略有删节)

来源:《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