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小人,誰是君子

作者:海天一笑 發表:2012-03-18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5日從網上傳來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毛左的總後臺,唱紅打黑的薄熙來這位被稱為小毛澤東的薄書記,他的紅歌終於唱不下去了。一場新的好戲終於要上演了。而在此之前毛左們的氣焰何其囂張,孔慶東,司馬南和許許多多跳梁小丑,包括紅朝的許多遺老遺少在全中國各地甚至到了香港,聲撕力竭大唱紅歌,大有文革反撲之勢,茅於軾先生不過寫了一本客觀評價毛澤東的書,竟遭到了毛左門義憤填膺的圍攻,那個只不過給毛澤東做了兩年的兒媳婦的劉松林(劉思齊)更是叫嚷著把茅先生告上公堂,這個劉松林最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更是大放厥詞,稱那些揭露毛太子岸英死於蛋炒飯的人的內心是多麼冷酷。並且咒罵那些認為毛太子假若不命喪朝鮮必為紅朝儲君的人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那麼我們看看到底誰是小人誰是君子,誰度了誰的腹。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的是,直到目前為止,確實沒有文字性的證據表明毛澤東生前確有意圖要傳位於毛岸英,這裡只是說無文字證據,但並不等於說我們不能從毛澤東的一些精心安排中看出一些蛛絲馬跡。首先楊開慧被國民政府處決後,毛岸英兄弟實際是由毛的弟弟毛澤民照料,同時被秘密送往上海大同幼兒園,由以牧師身份為掩護的中共地下黨員董健吾看護,後毛岸英,毛岸青兄弟前往蘇聯,在蘇聯衛國戰爭期間,毛岸英是一名蘇軍中尉,斯大林深知這兄弟倆對毛澤東的意義,因此根本就沒有讓毛岸英參加過任何真刀真槍的戰鬥,所謂毛岸英參加衛國戰爭和其他紅軍戰士一道直搗柏林的說法不過是毛岸英回來的吹牛。如果真的讓毛岸英參加戰鬥以當時蘇德雙方在戰場的戰鬥慘烈程度來看,毛岸英生還的可能性不會太大。當1946年毛岸英身穿蘇軍制服,趾高氣揚的返回延安時毛已經是擁有一億所謂解放區的人口,在中共黨內已經是一言九鼎的老大了。因此讓毛岸英接班的想法估計此時已在毛澤東心中確定下來了。為了讓這個已經俄國化的兒子成為未來紅朝的儲君,毛澤東要對他進行本土化的培訓,讓他和一個農民學種地,中國畢竟是以農利國,讓未來的太子體會一下稼穡的艱難是古代君主的遺風罷了,結果被中共宣傳成了毛主席與人民同甘共苦,讓留洋回來的兒子和勞動人民同吃同住同勞動不忘勞動人民本色的美談。1949年中共建政後,毛岸英擔任過中共與蘇聯打交道的翻譯,後又在北京機器總廠擔任黨支部副書記,1950年赴朝,擔任志願軍總司令部俄文翻譯,不到一個月後死於美機轟炸。

此時在這裡再簡要引述金正日的簡歷,把二者青年時代的經歷進行對比可以看到東方共產政權的領導人是如何在一個所謂勞動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裡為自己的王朝的千秋萬代精心謀劃的。

金正日,男,於1942年2月16日出生俄國遠東的伯力。1945年隨父親金日成回到朝鮮,先後就讀於培養朝鮮高級幹部子女的平壤南山幼兒園、南山人民學校、平壤第一中學和平壤南山高級中學,其間曾於1950年10月至1952年11月在中國吉林省就讀。1960年9月,金正日進入金日成綜合大學經濟學系就讀政治經濟學,於1964年3月畢業。

從政經歷
1961年7月22日加入朝鮮勞動黨。自1964年6月至1973年9月,歷任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指導員、科長、副部長、部長。

1972年10月,在朝鮮勞動黨第五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上,當選為黨中央委員會委員,1973年9月,在朝鮮勞動黨第五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上,當選為黨中央委員會書記。

1974年2月,在朝鮮勞動黨第五屆中央委員會第八次全體會議上,當選為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委員會委員,被推戴為金日成的接班人。

與金正日相比,毛岸英童年受了很多苦,成長經歷也曲折些。這只是因為中共的建政過程是與國民政府的武裝對抗中打了很多年,而北韓是蘇聯所一手扶持,所以金正日儘管出生在戰爭年代,但畢竟比毛岸英小20歲,成長在共產黨掌權的國家裡,所以這樣的經歷是很正常的。

現在回到劉松林對網民的指責上來,劉大大地頌揚了他的公公送兒子上戰場所謂義舉,說難道他不知道戰場上子彈是不長眼睛的嗎?首先看看毛送兒子上的是什麼戰場,是保衛森嚴的志願軍最高司令部。而且擔任俄文翻譯屬於文職軍官,毛岸英臨走時還告訴其岳母多則半年少則三個月就回來,這難道叫上戰場嗎?這一點毛根本比不上斯大林,至少斯大林的長子作為紅軍的一名少校軍官是真刀真槍與德國法西斯打過仗,而且不幸於1941年被俘,後來當德國提出要拿斯大林兒子來換在斯大林格勒戰役中被俘德國元帥時,斯大林斷然拒絕,他的長子1943年死於德國集中營。同樣法西斯一方的國家領導人也把自己兒子送到了戰爭的最前線,希特勒的接班人德國的海軍元帥鄧尼茨的兩個兒子都命喪潛艇,同樣在朝鮮戰場,聯合國軍的副司令美軍的,範弗里特上將的兒子死於空戰。人家是真的送兒子上戰場,而毛是送兒子去作上戰場秀,把在戰場死亡的危險係數降到了幾乎為零,明擺著是讓兒子做秀一番,以證明自己的兒子也在中國軍隊裡幹過,準備湊足了工農兵這三個紅色職業,為承繼紅朝大統做好了鋪路的準備。毛澤東自信美軍子彈,炮彈在怎麼地也打不到防衛森嚴的總司令部,但人算不如天算,美軍的子彈是躲過去了,但一碗蛋抄飯的炊煙招來了美軍航空兵的炸彈。斷了毛澤東傳位二世乃至萬世的黃梁美夢,也斷了劉松林母儀天下的皇后夢囈。她不罵出幾句恨話那道是奇怪了。

因此被劉松林罵為小人的,正是那些一語道破毛澤東心計的中國覺醒的人民,而劉松林以及她的那些紅朝遺老遺少們只能用大唱紅歌來意淫他們那個壓迫人民踐踏人權的毛澤東時代,夢想著把朝鮮的金家模式引到中華大地,讓人民做無聲無息,逆來順受的紅朝奴隸。但蒼天可憐我中華兒女讓他們的紅朝迷夢化為烏有。這紅歌恰恰是毛氏紅朝的輓歌。所以沒當成國母的劉松林不罵我們是小人就不正常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