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小人,谁是君子

作者:海天一笑 发表:2012-03-18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5日从网上传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毛左的总后台,唱红打黑的薄熙来这位被称为小毛泽东的薄书记,他的红歌终于唱不下去了。一场新的好戏终于要上演了。而在此之前毛左们的气焰何其嚣张,孔庆东,司马南和许许多多跳梁小丑,包括红朝的许多遗老遗少在全中国各地甚至到了香港,声撕力竭大唱红歌,大有文革反扑之势,茅于轼先生不过写了一本客观评价毛泽东的书,竟遭到了毛左门义愤填膺的围攻,那个只不过给毛泽东做了两年的儿媳妇的刘松林(刘思齐)更是叫嚷着把茅先生告上公堂,这个刘松林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大放厥词,称那些揭露毛太子岸英死于蛋炒饭的人的内心是多么冷酷。并且咒骂那些认为毛太子假若不命丧朝鲜必为红朝储君的人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那么我们看看到底谁是小人谁是君子,谁度了谁的腹。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的是,直到目前为止,确实没有文字性的证据表明毛泽东生前确有意图要传位于毛岸英,这里只是说无文字证据,但并不等于说我们不能从毛泽东的一些精心安排中看出一些蛛丝马迹。首先杨开慧被国民政府处决后,毛岸英兄弟实际是由毛的弟弟毛泽民照料,同时被秘密送往上海大同幼儿园,由以牧师身份为掩护的中共地下党员董健吾看护,后毛岸英,毛岸青兄弟前往苏联,在苏联卫国战争期间,毛岸英是一名苏军中尉,斯大林深知这兄弟俩对毛泽东的意义,因此根本就没有让毛岸英参加过任何真刀真枪的战斗,所谓毛岸英参加卫国战争和其他红军战士一道直捣柏林的说法不过是毛岸英回来的吹牛。如果真的让毛岸英参加战斗以当时苏德双方在战场的战斗惨烈程度来看,毛岸英生还的可能性不会太大。当1946年毛岸英身穿苏军制服,趾高气扬的返回延安时毛已经是拥有一亿所谓解放区的人口,在中共党内已经是一言九鼎的老大了。因此让毛岸英接班的想法估计此时已在毛泽东心中确定下来了。为了让这个已经俄国化的儿子成为未来红朝的储君,毛泽东要对他进行本土化的培训,让他和一个农民学种地,中国毕竟是以农利国,让未来的太子体会一下稼穑的艰难是古代君主的遗风罢了,结果被中共宣传成了毛主席与人民同甘共苦,让留洋回来的儿子和劳动人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不忘劳动人民本色的美谈。1949年中共建政后,毛岸英担任过中共与苏联打交道的翻译,后又在北京机器总厂担任党支部副书记,1950年赴朝,担任志愿军总司令部俄文翻译,不到一个月后死于美机轰炸。

此时在这里再简要引述金正日的简历,把二者青年时代的经历进行对比可以看到东方共产政权的领导人是如何在一个所谓劳动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里为自己的王朝的千秋万代精心谋划的。

金正日,男,于1942年2月16日出生俄国远东的伯力。1945年随父亲金日成回到朝鲜,先后就读于培养朝鲜高级干部子女的平壤南山幼儿园、南山人民学校、平壤第一中学和平壤南山高级中学,其间曾于1950年10月至1952年11月在中国吉林省就读。1960年9月,金正日进入金日成综合大学经济学系就读政治经济学,于1964年3月毕业。

从政经历
1961年7月22日加入朝鲜劳动党。自1964年6月至1973年9月,历任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指导员、科长、副部长、部长。

1972年10月,在朝鲜劳动党第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党中央委员会委员,1973年9月,在朝鲜劳动党第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党中央委员会书记。

1974年2月,在朝鲜劳动党第五届中央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委员会委员,被推戴为金日成的接班人。

与金正日相比,毛岸英童年受了很多苦,成长经历也曲折些。这只是因为中共的建政过程是与国民政府的武装对抗中打了很多年,而北韩是苏联所一手扶持,所以金正日尽管出生在战争年代,但毕竟比毛岸英小20岁,成长在共产党掌权的国家里,所以这样的经历是很正常的。

现在回到刘松林对网民的指责上来,刘大大地颂扬了他的公公送儿子上战场所谓义举,说难道他不知道战场上子弹是不长眼睛的吗?首先看看毛送儿子上的是什么战场,是保卫森严的志愿军最高司令部。而且担任俄文翻译属于文职军官,毛岸英临走时还告诉其岳母多则半年少则三个月就回来,这难道叫上战场吗?这一点毛根本比不上斯大林,至少斯大林的长子作为红军的一名少校军官是真刀真枪与德国法西斯打过仗,而且不幸于1941年被俘,后来当德国提出要拿斯大林儿子来换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被俘德国元帅时,斯大林断然拒绝,他的长子1943年死于德国集中营。同样法西斯一方的国家领导人也把自己儿子送到了战争的最前线,希特勒的接班人德国的海军元帅邓尼茨的两个儿子都命丧潜艇,同样在朝鲜战场,联合国军的副司令美军的,范弗里特上将的儿子死于空战。人家是真的送儿子上战场,而毛是送儿子去作上战场秀,把在战场死亡的危险系数降到了几乎为零,明摆着是让儿子做秀一番,以证明自己的儿子也在中国军队里干过,准备凑足了工农兵这三个红色职业,为承继红朝大统做好了铺路的准备。毛泽东自信美军子弹,炮弹在怎么地也打不到防卫森严的总司令部,但人算不如天算,美军的子弹是躲过去了,但一碗蛋抄饭的炊烟招来了美军航空兵的炸弹。断了毛泽东传位二世乃至万世的黄梁美梦,也断了刘松林母仪天下的皇后梦呓。她不骂出几句恨话那道是奇怪了。

因此被刘松林骂为小人的,正是那些一语道破毛泽东心计的中国觉醒的人民,而刘松林以及她的那些红朝遗老遗少们只能用大唱红歌来意淫他们那个压迫人民践踏人权的毛泽东时代,梦想着把朝鲜的金家模式引到中华大地,让人民做无声无息,逆来顺受的红朝奴隶。但苍天可怜我中华儿女让他们的红朝迷梦化为乌有。这红歌恰恰是毛氏红朝的挽歌。所以没当成国母的刘松林不骂我们是小人就不正常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