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想:孔慶東是否收到重慶100萬?(圖)

作者:王思想 發表:2012-03-2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孔慶東是否收到重慶100萬?(看中國配圖)

在《中國的「左派」與「右派」》一文中,我把孔慶東劃為左派,即:有理想的低智商人群;把胡錫進、吳法天、司馬南等人劃為5毛:他們的眼裡,只有權力;他們的內心,只有對權力的效忠。稱後者為左派,是抬高他們了。

也就是說,我認為孔慶東縱有萬般愚蠢,起碼有一樣是可以相信的:他能堅持,不當變色龍。

前一段,看到孔慶東將最近的事件稱為反革命政變,彷彿在佐證我的判斷。當時祝福他:孔慶東,你要頂住呀。

可是後來情況就不對了。據說司馬南、孔慶東最近都轉向了,司馬南不罵美國了,孔慶東也不歌頌朝鮮了,倆人都不歌頌重慶了,居然都開始歌頌自由、民主、法制了。司馬南的轉向,100%在我預料之中,可是孔慶東,兄弟,你太讓我失望了,你怎麼能歌頌民主、自由呢?這可是你以前所咒罵的那些「漢奸」們天天幹的事情呀。

更讓人吃驚的在後面。今天又看到消息說:【不是5毛,是100餘萬】@孔慶東:國安找我談話與朝鮮無關,跟重慶市委「推廣重慶模式」課題經費上一點小小糾紛而已,且本人已退還項目費用100餘萬元,現在很平靜坦蕩。

這個消息快讓我哭了:左派兄弟,以前覺得你們智商差,可你們至少能堅守。如今,難道要毀滅左派在我心中殘存的最後一點點光亮?

我搜了一下有關孔慶東的文章或觀點,找到了這些:《"警界鐵腕"王立軍被北郵聘為教授當之無愧》,《王立軍有一顆心一個膽》,《漢奸媒體反對「重慶模式」其目的很明顯》,《重慶警察值得表揚》,《自有天龍滅妖孽》,後面這篇的意思是:大家公認的所謂「重慶模式」,其實都是一個共產黨的政府應該做的事情。

如果重慶真的給了孔慶東100萬,而孔慶東只鼓吹了這麼一些,那麼,太不值了。我建議:重慶方面不如給我80萬,保證效果比給孔慶東100萬好。中國人善於內部殺價,我也是中國人,有劣根性。呵呵。當然,現在提建議也晚了,這筆錢我是賺不到了。連孔慶東都退錢了。

雖然退了錢,有幾個問題還是要弄清楚:1,重慶政府給孔慶東100萬,徵得當地納稅人同意了嗎?2,重慶方面還給了哪些人宣傳經費?是否全都應該公布出來。3,既然要求人家重慶匯報宣傳經費去向,那麼,其他省市是否也該匯報?4,既然各省市向當地納稅人匯報了,那麼,中央政府是否也應該向全國納稅人匯報宣傳經費去向?5,不僅要匯報宣傳經費去向,其他所有經費去向是否都應該向納稅人匯報?……

事情越來越大了。好吧,我們還是從小處著手,先要求重慶方面出來證實是否給了孔慶東100萬活動經費。一步一步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