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胡錦濤抓住歷史機遇推動政治改革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2-03-26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中共高層因王立軍事件發生強烈地震,江系反人類罪證據被送往美國領館及世界各地。並從各種渠道透露到中國大陸,中共政權遭遇前所未有的政治危機。這對於當今中共政權一把手胡錦濤既是危機,又是機遇。

共產黨是歷史上最邪惡的外來教派,荼毒我中華近一個世紀。其邪惡本質被越來越多的人們看清,其反人類罪行纍纍,為絕大多數國家所不齒。紛紛唾棄或鏟除,為此東歐於上世紀90年代發生巨變,共產政權紛紛倒臺。掀起一波不小的反共,反專制高潮。在彼大好形勢下,蘇聯——共產政權的始作俑者,社會主義陣營的大哥大瞬間解體,共產主義的標誌性建築也轟然倒塌。

毛賊東上世紀初夥同他人,引進蘇俄邪黨,妄圖顛覆新生的亞洲民主政權。敗露後嘯聚山林,落草為寇。趁日本918發動侵華戰爭之際,組建附屬於蘇俄的偽政權,公開分裂祖國。被圍剿後逃竄到陝北,策反張學良、楊虎城發動兵變,假借抗日之名使自己合法化。假抗日真反國(民黨),趁機做大。抗戰結束後,下(寶塔)山摘取抗戰勝利果實。公開叛亂,發動內戰,使我同胞再遭塗炭,顛覆中華民國政權得逞。

毛賊東建政後,把中國大陸作為烏托邦試驗場,土改,大躍進,使國民經濟遭受重創。壓制民主,踐踏人權,大搞一言堂。又大肆運動群眾,先後發動鎮反,反右派,反右傾和臭名昭著的文化大革命等。我同胞被整死,被殺死,被餓死達數千萬之多。

紅朝的劉阿斗華國鋒繼位後,被葉劍英利用,肅清毛氏嫡系及死黨,扶持鄧小平上臺。平反昭雪,聯產承包,允許私營經濟,做出一些姿態。然而,太子黨們在其父輩的卵翼下,以權謀私,化公為私,官商勾結,使自己成為「先富起來的一部分」。有覺悟的北平大專院校學生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憂國憂民走上街頭,在天安門廣場靜坐,要求中共擴大民主,懲治腐敗。中共以鄧小平為首的保守派元老,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悍然下令動用軍警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製造震驚中外,駭人聽聞的六四慘案。

江賊民自從踏著六四死難者的屍骨登上大位,壞事做絕。拉幫結派,把腐敗引向深入,使兩極分化名列世界前茅。更令人髮指的是,1999年成立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即中國的蓋世太保。大肆逮捕關押真善忍的fl -功煉功人員,施以酷刑或被自焚,慘無人道地活摘器官,謀取暴利。

上述問題的出現,究其原因,文革雖然結束,但是共產黨沒有重新評估。重要黨魁毛賊東沒有清算,反而得以庇護。致使共產黨改頭換面繼續作惡,為害我同胞。致使出現後來血的教訓,如今薄熙來為首的毛派,妄圖使中國重蹈毛時代的覆轍,發動二次文革。發人深省!

共產邪教給人類帶來空前絕後的巨大災難,和平時期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口,超過人類有史以來戰爭死亡人口的總和!亞洲和拉美僅存五個(還有寮國)政教合一的共產邪教國家,還在負隅頑抗,做垂死掙扎。

呼籲胡錦濤抓住歷史機遇,順應歷史潮流,順應民意推動改革,做中國的華盛頓或戈爾巴喬夫。趁江派徹底垮臺之時,解散中共,開放黨禁報禁。當然要想一蹴而就是比較困難的,但首先要追究迫害法輪功的人犯刑事責任。

對於六四的態度,不僅是要平反的問題,還要清算相關責任人的罪行,人死了的也要缺席審判。追認肯定當年靜坐示威學生的合理訴求:

一,重新評價胡耀邦的是非功過,肯定其民主、自由、寬鬆、和諧的觀點;
二,徹底否定清除精神污染和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對蒙受不白之冤的知識份子給予平反;
三,國家領導人及其家屬年薪及一切形式的收入向人民公開,反對貪官污吏;
四,允許民間辦報,解除報禁,實行言論自由;
五,增加教育經費,提高知識份子待遇;
六,取消北京市政府制定的關於遊行示威的「十條」規定;
七,要求政府領導人就政府失誤向全國人民作出公開檢討,並通過民主形式對部分領導實行改選。

懲治一部分罪大惡極的貪官,把它們侵吞的資產歸還給人民,以抑制居高不下的通貨膨脹。做好這三件事,會大大贏得民心。有人民的支持,繼續深化改革,何愁政治改革不成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