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胡锦涛抓住历史机遇推动政治改革

作者:伸张正义 发表:2012-03-26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中共高层因王立军事件发生强烈地震,江系反人类罪证据被送往美国领馆及世界各地。并从各种渠道透露到中国大陆,中共政权遭遇前所未有的政治危机。这对于当今中共政权一把手胡锦涛既是危机,又是机遇。

共产党是历史上最邪恶的外来教派,荼毒我中华近一个世纪。其邪恶本质被越来越多的人们看清,其反人类罪行累累,为绝大多数国家所不齿。纷纷唾弃或铲除,为此东欧于上世纪90年代发生巨变,共产政权纷纷倒台。掀起一波不小的反共,反专制高潮。在彼大好形势下,苏联——共产政权的始作俑者,社会主义阵营的大哥大瞬间解体,共产主义的标志性建筑也轰然倒塌。

毛贼东上世纪初伙同他人,引进苏俄邪党,妄图颠覆新生的亚洲民主政权。败露后啸聚山林,落草为寇。趁日本918发动侵华战争之际,组建附属于苏俄的伪政权,公开分裂祖国。被围剿后逃窜到陕北,策反张学良、杨虎城发动兵变,假借抗日之名使自己合法化。假抗日真反国(民党),趁机做大。抗战结束后,下(宝塔)山摘取抗战胜利果实。公开叛乱,发动内战,使我同胞再遭涂炭,颠覆中华民国政权得逞。

毛贼东建政后,把中国大陆作为乌托邦试验场,土改,大跃进,使国民经济遭受重创。压制民主,践踏人权,大搞一言堂。又大肆运动群众,先后发动镇反,反右派,反右倾和臭名昭著的文化大革命等。我同胞被整死,被杀死,被饿死达数千万之多。

红朝的刘阿斗华国锋继位后,被叶剑英利用,肃清毛氏嫡系及死党,扶持邓小平上台。平反昭雪,联产承包,允许私营经济,做出一些姿态。然而,太子党们在其父辈的卵翼下,以权谋私,化公为私,官商勾结,使自己成为“先富起来的一部分”。有觉悟的北平大专院校学生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忧国忧民走上街头,在天安门广场静坐,要求中共扩大民主,惩治腐败。中共以邓小平为首的保守派元老,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悍然下令动用军警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制造震惊中外,骇人听闻的六四惨案。

江贼民自从踏着六四死难者的尸骨登上大位,坏事做绝。拉帮结派,把腐败引向深入,使两极分化名列世界前茅。更令人发指的是,1999年成立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即中国的盖世太保。大肆逮捕关押真善忍的fl -功练功人员,施以酷刑或被自焚,惨无人道地活摘器官,谋取暴利。

上述问题的出现,究其原因,文革虽然结束,但是共产党没有重新评估。重要党魁毛贼东没有清算,反而得以庇护。致使共产党改头换面继续作恶,为害我同胞。致使出现后来血的教训,如今薄熙来为首的毛派,妄图使中国重蹈毛时代的覆辙,发动二次文革。发人深省!

共产邪教给人类带来空前绝后的巨大灾难,和平时期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口,超过人类有史以来战争死亡人口的总和!亚洲和拉美仅存五个(还有老挝)政教合一的共产邪教国家,还在负隅顽抗,做垂死挣扎。

呼吁胡锦涛抓住历史机遇,顺应历史潮流,顺应民意推动改革,做中国的华盛顿或戈尔巴乔夫。趁江派彻底垮台之时,解散中共,开放党禁报禁。当然要想一蹴而就是比较困难的,但首先要追究迫害法轮功的人犯刑事责任。

对于六四的态度,不仅是要平反的问题,还要清算相关责任人的罪行,人死了的也要缺席审判。追认肯定当年静坐示威学生的合理诉求:

一,重新评价胡耀邦的是非功过,肯定其民主、自由、宽松、和谐的观点;
二,彻底否定清除精神污染和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对蒙受不白之冤的知识分子给予平反;
三,国家领导人及其家属年薪及一切形式的收入向人民公开,反对贪官污吏;
四,允许民间办报,解除报禁,实行言论自由;
五,增加教育经费,提高知识分子待遇;
六,取消北京市政府制定的关于游行示威的“十条”规定;
七,要求政府领导人就政府失误向全国人民作出公开检讨,并通过民主形式对部份领导实行改选。

惩治一部分罪大恶极的贪官,把它们侵吞的资产归还给人民,以抑制居高不下的通货膨胀。做好这三件事,会大大赢得民心。有人民的支持,继续深化改革,何愁政治改革不成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