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薄熙來唱紅的宋祖英(組圖)

發表:2012-03-29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重慶唱紅歌 薄熙來觀看

《崢嶸歲月.盛世放歌》大型主題文藝晚會,2010年7月,重慶市人民大禮堂
重慶薄熙來書記入場,宋祖英高歌唱響演唱會,全國巡演。


華龍網:2011年10月,《愛我中華 放歌重慶》——宋祖英大型演唱會,奧體中心。市委書記薄熙來,市領導何事忠、徐鳴觀看演出。演出前,薄熙來會見了演職人員。

自薄熙來的事情發生至今,雖然媒體報導、專家評論、微博傳言每天還在巨量產生,其實整個事件發展的輪廓和路線已經基本清晰了。這場由「突發事件」引爆的黨內鬥爭,已經無可挽回的發展成為「胡溫」和「江系」雙方的生死PK。

但在生死PK時,雙方卻保持了驚人的默契,那就是「封鎖信息」控制事態發展。「江系」封鎖信息可以理解,無非想先平息事態積蓄力量,然後再伺機反撲,為達此目的他們甚至會做出大幅讓步的動作。

所以胡溫表面攻勢凌厲,其實後院已經起火,隨著薄熙來被罷黜,一向擁胡的毛左派現在已倒戈相向,毛左派頭號筆桿黎陽,已經對胡、溫黨中央發出「革命」的宣言。

一旦胡溫忌憚共產黨整體翻船,不能一鼓作氣拿下對手剪除所有遺患,在此只想提醒胡溫兩位一句話:「您兩位要不要退休啦」?一旦失去現在的權力資源,看看都啥等著你們?!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