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華府 8場演出震撼美國主流社會(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3-30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3月22日,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府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3月21日到2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已上演了八場演出,期間,美國首都主流人士爭相觀看,中華正統文化的精髓及獨特的藝術表現力讓觀眾流連忘返、回味無窮。科羅拉多斯普林斯青年交響樂團(the Colorado Springs Youth Symphony )的音樂總監、指揮Richard Kusk先生28日特別帶該團60多位成員前來觀摩神韻。

美國國會議員:希望能在中國看神韻

美國印第安納州聯邦國會議員Dan Burton偕太太Samia Burton一同觀看演出。他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希望有一天當全世界都擁有自由的時候,能夠去中國大陸觀看神韻演出。

他說:「我們曾經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看過神韻演出,非常美。可是這次看到的節目和我們以前看過的有些不一樣。」Burton切身感受到神佛從天堂來到人間,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Burton表示,神韻告訴人類,自由、民主和人權一定會堅持到最後,正義最終會獲得勝利。他並指出:「我想神韻為全世界的人傳達了自由的訊息和希望,這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美國海軍前部長:特別喜歡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


海軍部長 BJ Penn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

美國海軍前部長B.J.Penn先生偕太太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說:「能夠有幸觀看神韻對我們而言很重要,我非常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

Penn先生表示,所有藝術家們,無論是舞蹈演員還是男高音、女高音都非常傑出,背景天幕也與眾不同,他特別喜歡神韻體現的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

Penn太太喜歡神韻音樂,她認為音樂可以把不同國家、文化和語言等融合在一起。即使有些無法完全理解歌詞,但還是在心底深處感受到動力以及能量,神韻音樂把每個觀眾的心都融合在一起。

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帶60位成員觀摩神韻

28日晚,科羅拉多斯普林斯青年交響樂團(the Colorado Springs Youth Symphony )的音樂總監、指揮Richard Kusk先生帶著該團60多位成員觀看神韻演出。在中場休息時,Kusk先生與他的樂團成員都湧向了樂池,特地向神韻樂團的音樂家們致意。

從事音樂事業已有47年的 Kusk先生對神韻融合東西方樂器的創新很感興趣。他認為,東西方樂器的組合非常有趣,這些樂器有不同的聲音,但它們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也發現了一些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樂器,一些不同的聲音。」

他還特別讚揚神韻的男女歌唱家與鋼琴家的傑出表現。他說,「男女歌唱家與鋼琴家非常好,那位鋼琴家做的非常好,她的伴奏給了歌唱家們很大的支持。」

Kusk先生表示他相信音樂能觸及人的靈魂,能表達人類不能言表的情感——生活需要音樂,而神韻樂團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Kusk先生感嘆神韻是一臺規模巨大的演出,同時,他又表示在中國的人們無法看到神韻演出很遺憾。

跨國公司總經理:神韻展現中國文化的偉大

年銷售超過160億歐元的跨國食品公司總經理Tiffany Calhoun Hightower與好友美國陸軍運營官Jeremy Sims一同觀看神韻後被中國文化所震撼。

Hightower女士激動地說:「神韻演出真是驚人。」看演出之前,Hightower女士期待神韻是優秀的,但是當看完演出後,她表示,節目遠遠超出了預期!神韻傳遞的中國古老的文化、悠久的歷史、美麗色彩以及活力都令她感到興奮!

同行的Sims先生是美國陸軍運營官,他開心地表示,神韻展現了關於中國文化所有偉大的方面,真是極其豐富,「在我一生中看過的所有節目中,這是最好的之一,傳遞了非常多關於中國文化的信息。」

綜合海外媒體消息,從2012年3月21日起到4月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美國首都演出13場,是今年北美地區演出場次最多的城市。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光臨華盛頓,神韻以韻味無窮的中國古典舞,氣勢恢宏的現場交響樂團,帶領全場觀眾超越時空,回溯中國五千年歷史。許多觀眾走出劇場時都表示感受到神韻傳遞的信息,並看到了一個全新、積極正面的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