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华府 8场演出震撼美国主流社会(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3-30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3月22日,神韵艺术团在美国首府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3月21日到2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已上演了八场演出,期间,美国首都主流人士争相观看,中华正统文化的精髓及独特的艺术表现力让观众流连忘返、回味无穷。科罗拉多斯普林斯青年交响乐团(the Colorado Springs Youth Symphony )的音乐总监、指挥Richard Kusk先生28日特别带该团60多位成员前来观摩神韵。

美国国会议员:希望能在中国看神韵

美国印第安纳州联邦国会议员Dan Burton偕太太Samia Burton一同观看演出。他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希望有一天当全世界都拥有自由的时候,能够去中国大陆观看神韵演出。

他说:“我们曾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看过神韵演出,非常美。可是这次看到的节目和我们以前看过的有些不一样。”Burton切身感受到神佛从天堂来到人间,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Burton表示,神韵告诉人类,自由、民主和人权一定会坚持到最后,正义最终会获得胜利。他并指出:“我想神韵为全世界的人传达了自由的讯息和希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海军前部长:特别喜欢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


海军部长 BJ Penn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精神内涵!

美国海军前部长B.J.Penn先生偕太太观看神韵后激动地说:“能够有幸观看神韵对我们而言很重要,我非常喜欢神韵的精神内涵!”

Penn先生表示,所有艺术家们,无论是舞蹈演员还是男高音、女高音都非常杰出,背景天幕也与众不同,他特别喜欢神韵体现的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

Penn太太喜欢神韵音乐,她认为音乐可以把不同国家、文化和语言等融合在一起。即使有些无法完全理解歌词,但还是在心底深处感受到动力以及能量,神韵音乐把每个观众的心都融合在一起。

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带60位成员观摩神韵

28日晚,科罗拉多斯普林斯青年交响乐团(the Colorado Springs Youth Symphony )的音乐总监、指挥Richard Kusk先生带着该团60多位成员观看神韵演出。在中场休息时,Kusk先生与他的乐团成员都涌向了乐池,特地向神韵乐团的音乐家们致意。

从事音乐事业已有47年的 Kusk先生对神韵融合东西方乐器的创新很感兴趣。他认为,东西方乐器的组合非常有趣,这些乐器有不同的声音,但它们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也发现了一些我从来没有听过的乐器,一些不同的声音。”

他还特别赞扬神韵的男女歌唱家与钢琴家的杰出表现。他说,“男女歌唱家与钢琴家非常好,那位钢琴家做的非常好,她的伴奏给了歌唱家们很大的支持。”

Kusk先生表示他相信音乐能触及人的灵魂,能表达人类不能言表的情感——生活需要音乐,而神韵乐团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Kusk先生感叹神韵是一台规模巨大的演出,同时,他又表示在中国的人们无法看到神韵演出很遗憾。

跨国公司总经理:神韵展现中国文化的伟大

年销售超过160亿欧元的跨国食品公司总经理Tiffany Calhoun Hightower与好友美国陆军运营官Jeremy Sims一同观看神韵后被中国文化所震撼。

Hightower女士激动地说:“神韵演出真是惊人。”看演出之前,Hightower女士期待神韵是优秀的,但是当看完演出后,她表示,节目远远超出了预期!神韵传递的中国古老的文化、悠久的历史、美丽色彩以及活力都令她感到兴奋!

同行的Sims先生是美国陆军运营官,他开心地表示,神韵展现了关于中国文化所有伟大的方面,真是极其丰富,“在我一生中看过的所有节目中,这是最好的之一,传递了非常多关于中国文化的信息。”

综合海外媒体消息,从2012年3月21日起到4月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美国首都演出13场,是今年北美地区演出场次最多的城市。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六次光临华盛顿,神韵以韵味无穷的中国古典舞,气势恢宏的现场交响乐团,带领全场观众超越时空,回溯中国五千年历史。许多观众走出剧场时都表示感受到神韵传递的信息,并看到了一个全新、积极正面的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