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想像但真實存在的民間奇人(一)(圖)

發表:2012-04-03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7歲「鐵頭男」頂一支鐵釘倒立 承壓近千噸

3月17日上午,上午,在武漢中山大道六渡橋段,一名男子一會兒倒立行走,一會用腦袋撞電桿,甚至倒立在一根直徑只有1厘米的平頭鐵釘上,讓路人目瞪口呆。這名「鐵頭男」名叫徐天成,今年57歲,家住六渡橋五馬路。


每天清晨,他都會早起外出練氣功。

30多年的苦練,練就了一身硬功夫,最讓人驚嘆的就是「鐵頭功」在一根磨平的釘子上倒立,雙腳完全懸空,雙手輕輕扶地,用來保持平衡。長期的鍛練,徐天成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用來倒立的支撐工具從粗螺母越變越細,如今他用來倒立的釘子直徑只有1厘米,釘子長6厘米。

2.安徽民間奇人用蔬菜演奏樂曲

3月1日,北京,41歲的南衛平正在用胡蘿蔔和大蔥製成的排簫演奏樂曲。在去年舉辦的中國達人秀的舞台上,來自安徽濉溪縣濉溪鎮的南衛東、南衛平兄弟倆,用蔬菜演奏的音樂引爆了全場,迅速成為網路紅人。

3.新疆女孩口吞蛇蠍技驚四座 家人憂無人敢娶

將蜈蚣、蠍子、蜘蛛、蜥蜴分次含在嘴裡,還含著蛇頭翩翩起舞,27歲的阿米娜不但讓現場觀眾大吃一驚,就連主持人也看得目瞪口呆。2月7日晚,湖南電視臺絕活真人秀節目《2012絕戰星城》中,新疆女孩阿米娜的「吞五毒」表演震驚全場。

4.南非「蛇女」天生柔軟無骨 可擺出任何姿式

在英國進行的巡迴演出中,一位年僅18歲的南非少女竟身體柔軟無骨,可以擺出任何姿式,被稱為「蛇女」。這個神奇少女在表演時身穿類似蛇皮顏色的服裝,可以將自己的腿掰至下顎,做出各種令觀眾無法相信的動作。據瞭解,蛇女的身體柔軟是天生的,12歲那年有一天她在睡覺時,她母親走向臥室一看,發現她少了一條腿,原來睡熟之時蛇女竟將腿不由自主地伸到脖子下面了。

5.澳洲牛人自製「閃電」 頭頂50萬伏高壓電

52歲的澳洲男子彼得·特倫是位業餘科學家,他最大的愛好便是製造出各式各樣令人眩目的「人造閃電」,最高電壓可達50萬伏!據悉,白天彼得·特倫的職業是醫生,可是到了晚上,他便成了一名業餘科學家,他最大的愛好便是在自己家中擺弄自製的「特斯拉線圈」。這些精彩絕倫的「人造閃電」實驗包括:閃電束穿過籃球架和梯子、旋轉火花包圍汽車、頭頂閃電籠中信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線圈」的製造需要深厚的電工基礎,否則將十分危險,因為這種升壓裝置可以輕易將普通電壓升至幾十萬伏高壓。如果一不小心觸電,實驗者連同周圍的人會在瞬間燒焦成灰!正因為如此,特倫對於這種「死亡遊戲」的態度一直就是:「敬請欣賞,嚴禁模仿!」

6.10月17日,青島街頭,崔顯仁用殘缺的雙手夾住粉筆寫字。

日前,方正字型檔已經與崔顯仁正式簽訂了《方正字型檔委託創作協議》。或許以後方正字型檔會增加一種新字體,而這種字體來自青島街頭一位以乞討度日的賣藝者——「粉筆奇人」崔顯仁。按照創作協議,方正將提供給崔顯仁5萬元生活費,讓他可以在半年時間內安心創作1000個簡體漢字。創作完成後,方正將其開發成字型檔。據瞭解,這個字型檔將以創作者的名字命名,叫「方正顯仁簡體」。此外,這個字型檔在開發上市後 50年內的全部利潤都將歸「粉筆翁」崔顯仁所有。49歲的崔顯仁是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惠七滿族鎮人,1993年在駕駛三輪車外出時發生意外,油桶爆炸將雙手和臉嚴重燒傷,左右手都只有食指和無名指能輕微活動。為承擔起對家人的責任,酷愛寫字的崔顯仁開始用殘手練習粉筆書法,苦練10年後才開始流浪賣藝。

7.女子徒手攀爬南京20米高明城牆

10月5日,在南京中華門城堡西側城牆下發生讓人吃驚的一幕,一名女子竟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徒手攀上20多米高的陡峭城牆。不少市民紛紛上前表示擔憂,勸女子下次可別這麼玩。誰知女子非常淡定地稱,自己從小就經常在此爬城牆,最快2分鐘就可以爬上來,爬習慣了,不會有危險的。也許是受到了這名女子的影響,其後城牆根又出現了幾名男子躍躍欲試,效仿女子爬起了城牆。最終,有幾個人爬了幾層後知難而退,而一名身穿黃色T恤的男孩居然也成功登頂。

8.河南書法奇人自創巨型瓶書 欲申報吉尼斯記錄

李一浩手握巨型瓶筆,洋洋灑灑地在地面上寫字,時而前進,時而後退,書寫的動作像是在跳舞蹈,甚為有趣。片刻工夫,「神龍騰飛」4個大字便映入眼帘,線條流暢,剛勁有力。用自製一人高的巨型瓶筆,在地面上書寫10平米見方的大字,近日河南洛陽47歲書法奇人李一浩創新的書法形式,讓很多觀看的市民驚嘆不已。

9.印度「蜘蛛俠」倒掛攀爬

居住在印度南部的一位22歲男子Jyothi Raj擁有徒手攀爬高牆的技能,堪比漫畫人物「蜘蛛俠」。週末的時候Jyothi就會到當地的旅遊景點表演攀爬,每次都吸引了很多遊人觀看。他是在2005年發現了自己擁有這種不可思議的攀爬能力的。

(以上圖片來源於網路)

来源:T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