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擒周胸有成竹 用民意端掉江系

發表:2012-04-05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已結束訪問回到北京。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指出,對於大陸發生的查封微博和抓人,胡錦濤是胸有成竹,只待周永康等江系把罪證做實,就將處置他們。李天笑唿吁胡溫要重視網路資訊,讓老百姓充分瞭解真相後,才能利用民意,徹底端掉江系,改變中國的現狀。

李天笑分析說,胡錦濤實際上他是胸有成竹的,就說他估計周永康這邊他會進行一定程度的反攻。周永康聯合李長春對網路打壓,逮捕網路幕前人士等等。胡錦濤他現在不是怕周永康不跳,而是擔心他跳的不高,他一跳得高的話,這個現象就是跟當初薄熙來在兩會當中猖狂的表現差不多。當他一跳起來的時侯,實際上就把這個罪證落到了胡錦濤手裡,就是說,是一個等待時機、掌握他的罪證,然後對他採取措施的這麼一個過程。

李天笑強調,網路是民眾瞭解真相的重要途徑。我想胡錦濤本人應該認識到網路的重要性,特別是這次全面的反撲它有很猖獗的方面,比方對海外的一些正義媒體採取了攻擊的這樣的態度。這個網路是中國老百姓瞭解真相的一個重要途徑,只有當瞭解真相以後,人民才會起來。胡錦濤和溫家寶他們已經進行了多次嘗試,比方說在百度搜索引擎上開放了一些敏感詞彙等,這些應該全面做,全面開花,深入做,這樣的話可以使中國人民瞭解更多的真相,實際上就是一網打盡江系的一個非常有效的手段。

李天笑最後指出,其實,作為像胡錦濤、溫家寶他們實際上對中國的老百姓拋棄中共的心理狀態是非常瞭解的。溫家寶多次談改革,實際上這個改革是中共加強它的執政能力,暫時的緩解跟民眾之間的緊張程度的一種手法。如果真的要使中國現狀改變,適應民意的趨勢的話,我想胡錦濤學一學戈爾巴喬夫或葉利欽,立即動手,徹底端掉江系。而且胡溫在政局常委當中的優勢地位已經確立,軍隊當中、其他方面已經確立,應該是動手的極好的機會。

大陸對新浪微博和騰訊微博的評論關閉到4月3日上午8點,因所謂造謠傳謠被捕的已經有1065位網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