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擒周胸有成竹 用民意端掉江系

发表:2012-04-05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已结束访问回到北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指出,对于大陆发生的查封微博和抓人,胡锦涛是胸有成竹,只待周永康等江系把罪证做实,就将处置他们。李天笑唿吁胡温要重视网络资讯,让老百姓充分了解真相后,才能利用民意,彻底端掉江系,改变中国的现状。

李天笑分析说,胡锦涛实际上他是胸有成竹的,就说他估计周永康这边他会进行一定程度的反攻。周永康联合李长春对网络打压,逮捕网络幕前人士等等。胡锦涛他现在不是怕周永康不跳,而是担心他跳的不高,他一跳得高的话,这个现象就是跟当初薄熙来在两会当中猖狂的表现差不多。当他一跳起来的时侯,实际上就把这个罪证落到了胡锦涛手里,就是说,是一个等待时机、掌握他的罪证,然后对他采取措施的这么一个过程。

李天笑强调,网络是民众了解真相的重要途径。我想胡锦涛本人应该认识到网络的重要性,特别是这次全面的反扑它有很猖獗的方面,比方对海外的一些正义媒体采取了攻击的这样的态度。这个网络是中国老百姓了解真相的一个重要途径,只有当了解真相以后,人民才会起来。胡锦涛和温家宝他们已经进行了多次尝试,比方说在百度搜索引擎上开放了一些敏感词汇等,这些应该全面做,全面开花,深入做,这样的话可以使中国人民了解更多的真相,实际上就是一网打尽江系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手段。

李天笑最后指出,其实,作为象胡锦涛、温家宝他们实际上对中国的老百姓抛弃中共的心理状态是非常了解的。温家宝多次谈改革,实际上这个改革是中共加强它的执政能力,暂时的缓解跟民众之间的紧张程度的一种手法。如果真的要使中国现状改变,适应民意的趋势的话,我想胡锦涛学一学戈尔巴乔夫或叶利钦,立即动手,彻底端掉江系。而且胡温在政局常委当中的优势地位已经确立,军队当中、其他方面已经确立,应该是动手的极好的机会。

大陆对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评论关闭到4月3日上午8点,因所谓造谣传谣被捕的已经有1065位网友。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