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巡演 各界盛讚精彩絕倫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4-05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2012年4月4日傍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典首府斯德哥爾摩CIRCUS大劇院的首演拉開帷幕。從大幕拉開瞬間直至整場演出結束,來自瑞典各地的觀眾無不被神韻所詮釋的中華五千年文化所吸引,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表演所傾倒。

4日首演吸引了來自瑞典商界、學術界、金融界以及政府部門的眾多社會名士,他們在看完演出後紛紛述說感受。

國會議員:盡我所能阻止中共迫害信仰

芬‧本特松先生是瑞典國會議員,他說,早在2008年就在瑞典的另一座城市林雪平感受過神韻的風采。今年在看過神韻瑞典首演後,令他讚嘆神韻是一臺「精彩絕倫的演出。」

他表示,法輪功堅持信仰反迫害的節目是本臺演出的高潮。「迫害至今十餘年無疑是一場災難,我會盡我所能來阻止這場迫害。」

哥德堡大學歷史教授:神韻要在中國大陸上演

烏勒‧斯卡利納教授曾在瑞典哥德堡大學任歷史教授,隨後成立一家屬於自己的電信公司。他希望神韻能將演出一直持續下去,直到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烏勒‧斯卡利納認為,藝術是最完美的表達方式,用歌舞,演唱的方式讓大家知道神韻演出要表達的多元文化和目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是必要的,藝術與文化沒有國界。

跨國公司經理:演出是令人窒息的美

阿妮卡‧卡瓦卡特女士是瑞典一間著名紡織品跨國公司歐洲部經理。她與姐姐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一場演出。觀看了演出後,她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她認為神韻的演出是「令人窒息的美。」

阿妮卡‧卡瓦卡特對神韻演出印象最深刻的是絢麗豐富的色彩,以及舞蹈演員們高超的舞蹈表演。

她說:「我想他們可以在極小的空間裡跳出這麼高難度的美麗舞姿,我想他們想必是經過了十幾年的艱苦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水平。」

「激動萬分 心跟著鼓聲一起跳動」

斯文‧本克松先生和太太一同前往觀賞神韻。本克松先生擁有自己的公司,專門經營各種各樣的「冰」,比如冰雕,冰塊等等。雖然他做的產品都是「冷冰冰」,但是本克松先生熱情如火,風趣幽默。

斯文‧本克松先生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悠揚深遠,舞蹈無可挑剔,一些高難度動作讓人瞠目結舌。 他說,「我最喜歡的是開場的第一個節目,在正邪激戰之時,主佛揮手擊潰惡龍。人間鼓聲陣陣,動人心魄!我的心都跟著鼓聲跳起來了,這真是讓我難忘的經歷。」

本克松太太則表示,她喜歡舞臺背景,人物從天幕上走下來,背景和現實完美的融為一體,讓人印象深刻,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她說,「今天早上,我們的鄰居說他們在中國看過歌舞演出,現在我要告訴他們,我們看到的才是中國傳統文化表演。」

演出中,每當大幕落下的剎那,雷鳴般的掌聲頓時響遍全場。演出結束後,現場觀眾們在獻上連綿不絕般掌聲的同時與神韻藝術家們相互揮手致意,三次謝幕結束後,人們才依依不舍的慢慢散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