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報》在暗示什麼?(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4-06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4月6日,《解放軍報》在頭版發表評論員文章說,每當黨和國家面臨大事,每當改革發展處於關鍵時刻,意識形態領域鬥爭往往更加尖銳複雜,影響穩定的因素也明顯增多。因此,要做到「不為噪音所擾 不為流言所惑 不為暗流所動」,確保部隊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胡主席指揮。

3月底,胡錦濤外訪不在北京,據消息人士證實,溫家寶當時也不在北京,周永康利用這個期間進行大規模反撲,首先是清理網路抓人,據國內官媒報導,抓捕了壹千多人,國內輿論霎時間風聲鶴唳、一派肅殺。3月31日,北京市委書記劉淇控制下的官媒《北京日報》突然刊發專欄文章,聲稱「‘總書記’雖是黨內最高領導職務,但並非黨的最高領導機關」,高調質疑「總書記」權威,矛頭直指胡錦濤及其接班人習近平

據《恩施晚報》4月5日報導,4月1日23時許,滬渝高速交警利川大隊民警查獲一輛紅色普通貨車上,所載物品為殺傷爆破彈和穿甲彈,共236箱、 12033發,合計10多噸。司機稱不知道裝的是什麼,將把這批貨從重慶運往吉林。此消息被專家分析為「重慶私運軍火」。

網上近日又流傳出這樣一則消息:前幾天封鎖微博就是因為這個事,中央說是散播假消息,實際上是真的,圖為2012年4月3日下午13:50分左右攝於重慶市涪陵區火車站站臺內,圖片為中國海軍陸戰隊新式戰車,據估計大約有50餘輛,車上編號全部被藍色膠紙遮擋,站台上穿著印有「中國海軍陸戰隊」字樣衣服的士兵也禁止民眾拍照,稱是秘密任務,看車頭的方向是駛向北京方向的,引人深思,其中有一圖軍車上膠紙脫落,顯示H658編號字樣,中國要出大事了?

《解放軍報》近期頻頻發聲,堅稱要堅守在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的周圍,今日更是別有深意寫道「不為噪音所擾 不為流言所惑 不為暗流所動」。 不知這股暗流是否在暗示:中央出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