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事件「解剖外星人」真假?(圖)

發表:2012-04-07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剖」外星人——一個發生在美國的「羅斯威爾墜毀事件」,軍方的報告前後矛盾,知情者被恐嚇或神秘失蹤。1947年7月,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地區偏遠的沙漠地帶,一個神秘的飛行物從天而降,一場世界範圍的推測由此展開。墜毀的神秘物體真的會是外星來客嗎?而美國空軍的調查報告前後矛盾,一個個知情者或遭恐嚇或神秘失蹤,讓人感覺在真相背後,隱藏著一個又一個精心策劃的騙局。

「羅斯威爾墜毀事件」為世人所震驚,據說在這次墜毀事件之後,美國空軍不僅撿到了飛碟的碎片,還秘密解剖了外星人的屍體。在20世紀40年代初期,美國飛行員第一次遭遇不明飛行物。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後,人們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異常濃厚起來。從1947年5月到7月之間,共有12起見到「飛碟」的報導,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羅斯威爾墜毀事件」。

1947年7月4日,一個罕見的雷雨夜,49歲的農場主麥克·佈雷澤爾聽到了比雷聲更大的爆炸巨響。第二天,他來到距離羅斯威爾西北部75英里遠的福斯特牧場,發現那裡散佈著大約400公尺範圍的金屬碎片,他斷定這種特殊的金屬自己從來沒有見過。兩天後,他將金屬碎片轉交給美國空軍基地。

在《羅斯威爾每日紀事》當年7月8日的頭條新聞裡,引用了羅斯威爾陸軍航空部隊基地負責公共關係的軍官的話說,該基地的傑西·馬瑟爾少校從一位牧羊場工人手裡得到了一個「飛碟」,並把它送往空軍第8軍的總部。這則消息馬上引起各界的好奇,然而,6個小時之後,空軍第8軍總司令羅傑·雷梅發表的聲明徹底推翻了馬瑟爾少校之前的說法,他稱馬瑟爾少校得到的並不是飛碟,而是一個氣象氣球的殘骸。7月9日,另一篇報導則說農場主佈雷澤爾既沒有看到「飛碟」也沒有聽到爆炸聲。

軍方前後矛盾的說法,使人們不禁懷疑其中另有隱情。一直到1993年,美國空軍迫於各方壓力開始對「羅斯威爾事件」展開調查。1994年9月8日,美國空軍以負責內政安全和特別專案監理部長理查·韋伯個人的名義,發表了題為《空軍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調查報告》。報告稱:「在本次調查中,沒有發現任何證據可以表明,1947年發生在羅斯威爾附近地區的事件,和任何一種地外文明有關。」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份報告雖然推翻了「飛碟」的說法,但卻首次透露了「羅斯威爾事件」與當時一項被視為高度機密的「莫古爾」偵察計畫有關。「莫古爾」計畫是美國在1947年6、7月間進行的一項絕密的軍事試驗,目的是放飛一些攜帶著雷達反射板和聲音感應器的氣球,利用這些氣球探測蘇聯核子試驗所產生的衝擊波,以監視當時蘇聯的核子試爆。

1947年6月4日,肩負著神秘使命的多個探測氣球,在阿拉莫戈多陸軍航空兵基地以及懷特桑靶場悄悄地升上了天空。值得注意的是,在當時的資料裡記錄了這樣一段文字:「1947年6月,紐約大學的研究小組施放過一隻代號'飛行器四號'的探空氣球,事後沒有進行回收。」

《空軍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調查報告》最後的結論是:「所有可得到的資料顯示,並沒有涉及羅斯威爾事件本身,但是從羅斯威爾回收的殘骸,極有可能來源於莫古爾計畫所施放的氣球。」為了使結論更加令人信服,美國軍方在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展示了實物,所謂「飛碟」的殘骸顯然並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至此,被人沸沸揚揚研究了近50年的「羅斯威爾飛碟事件」,似乎已經揭開了神秘面紗。

從1947年到1994年,在近半個世紀的時間裏,雖然美國政府反覆強調「羅斯威爾事件」已經結束,但飛碟愛好者卻拒絕讓該事件成為過去,他們試圖找到實實在在的證據。飛碟愛好者們沒有放過一點蛛絲馬跡,卻恰恰忽視了一個親身經歷過「羅斯威爾事件」的證人,那就是親手從牧場主手裡接過「飛碟碎片」的傑西·馬瑟爾少校。


解剖外星人

傑西·馬瑟爾當時是美軍509轟炸組的情報人員,509轟炸組是世界上唯一的原子彈投擲部隊,馬瑟爾的工作是調查飛機失事或者其他類似的事件,所以1947年,傑西·馬瑟爾奉命來到福斯特牧場調查麥克·佈雷澤爾的發現。針對馬瑟爾的特殊身份,頭腦清醒的人很快提出了質疑,他們很難相信,一位參與了當時世界上唯一的原子彈工作的情報官員居然辨認不出殘骸的質地來,而且氣球上使用的遮罩雷達的紙箔並不罕見。空軍調查人員認為,正是那顆失蹤的氣球墜毀到了福斯特牧場上。

「莫古爾」計畫中發射的探測氣球是用氯丁橡膠製成的,有些探測器材外麵包有錫箔,氣球下方懸掛著一串酷似風箏的雷達靶標,便於美國軍方追蹤氣球的位置。農場主佈雷澤爾說,他發現的時候是一堆的錫箔、橡膠還有一些木棍。這些就應該是探測氣球上的某些東西。

在「羅斯威爾事件」過去31年之後,馬瑟爾突然決定不再保持沉默。1978年,美國以獵奇聞名的報刊《全國探究者》刊登了一篇報導說,已退役的馬瑟爾少校聲稱:他在1947年在羅斯威爾附近親眼看見的並不是氣球的殘骸,而就是飛碟。

馬瑟爾少校的證明使有關這次事件的內容越來越豐富,說法越來越離奇,甚至有很多人稱親眼目睹了軍方在野外搬運「外星人的屍體」。就在人們圍繞這一事件盡情發揮想像力的時候,另外一個人證詞的離奇的程度,遠遠超出了所有猜測者的想像。1989年,作為間接目擊者的格棱·鄧尼斯,向人們回憶了1947年他在羅斯威爾的親身經歷。1947年,22歲的鄧尼斯在羅斯威爾的一家殯儀館做殯葬師,7月7日這天,鄧尼斯接到了兩個電話,都是羅斯威爾陸軍航空基地打來的。

一個電話是詢問兒童款式的棺材是否有貨和如何保存殘缺的屍體。而當時鄧尼斯工作的這家殯儀館還同時提供一些救護服務,所以稍後他又接到電話要他開著救護車去羅斯威爾一個交通事故的現場幫忙,受傷者是一位「空軍軍士」 ,鄧尼斯將他送到了基地的醫院。

當鄧尼斯走進醫院,遇到了一位元他認識的名叫馬里亞·塞爾夫的護士,告訴他留在這裡會有麻煩,要他趕快離開,他還見到了一位跟他關係很好的兒科醫生也在那裡,但沒跟他說話。鄧尼斯問一位白人軍官是否發生了空難事故,這位軍官命令兩位憲兵將他帶出醫院,一位黑人中士還警告他不准說出在醫院裡看到的情景。

第二天,他打電話約塞爾夫護士當天下午在基地的軍官俱樂部見面。見面時,塞爾夫看上去心事重重,最後她歇斯底里地告訴鄧尼斯,她被強迫參與了外星人的解剖,她還說屍體最後全部被運去了俄亥俄州的懷特基地。這次會面之後,鄧尼斯再也沒有見到塞爾夫護士,他被告知塞爾夫在當天下午或第二天被調走了……。

幾年後,鄧尼斯遇到了他在醫院碰見的那位兒科醫生,這位兒科醫生已經退役,在新墨西哥的法明頓行醫,他們討論了在羅斯威爾發生的事故,兒科醫生只簡單地告訴他,他被請去會診,但完全超出其專業範圍。對苦於尋找證據的飛碟愛好者來說,鄧尼斯的證詞無疑是一劑強心針,根據證詞他們作出了一系列推斷……然而,沒過多久,研究者在鄧尼斯證詞的細節中發現了諸多疑點。

第一個疑點是經過調查發現,在美國軍隊的全部記錄中找不到有一個陸軍軍人名叫塞爾夫。同樣,軍方的調動記錄表明在1947年7月8日或9日,並沒有護士或任何工作人員被從羅斯威爾基地醫院調走,也沒有人因飛機失事遇難。難道塞爾夫這個人是鄧尼斯虛構的嗎?

這個問題使所有人感到困擾。直到上世紀90年代,美國空軍才發現了新線索,有一位名叫範頓的護士曾在羅斯威爾基地醫院任職,其身材、長相和鄧尼斯描述的塞爾夫護士極其相似。這個女護士倒是曾經失蹤過,失蹤的原因是去治病,所以離開了羅斯威爾,但這件事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在1947年,因為那個女護士是在50年代才到羅斯威爾工作的。

從事情一開始鄧尼斯就一直聲稱,他有此奇遇是因為那次救護任務,送一名受傷的空軍軍士去醫院,問題恰恰就出在空軍軍士上,「空軍軍士」這一軍銜是1952年4月1日才開始設立的。這是鄧尼斯證詞的又一個疑點。而鄧尼斯還稱在醫院受到了一個黑人士兵的警告,說這個黑人士兵是跟隨一個白人軍官,在1947年有一種種族政策,黑人士兵是不可能去跟隨白人軍官的,在1949年以後,美國軍隊消除了種族隔離政策才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所以從這些細節來看,都不可能發生在1947年。

鄧尼斯又一次搞錯了事件發生的時間。1996年美國空軍發表了名為《羅斯威爾報告:結案》的一份報告,他們出示的證據表明,目擊者在事隔多年回憶時,搞錯了時間,把發生於50年代的幾起事件移植到了1947年,讓它們成了「羅斯威爾事件」的一部分。至此,「羅斯威爾事件」演變成了一場鬧劇。

1995年,英國飛碟研究會聲稱,在他們特別邀請的出席者中,一位名叫雷·山提利的英國商人將帶來一部拍攝於1947年的記錄片,它記錄了羅斯威爾飛碟墜毀和美國軍方解剖外星人的全部過程。

1995年,英國飛碟研究會向世界各地的飛碟專家發出邀請函,聲稱英國飛碟學會將在1995年8月19日和20日兩天,在雪菲爾市的哈蘭大學舉行第8屆國際UFO大會。邀請函發出後,立刻吸引了來自歐洲及美、日等多個國家的600多名代表前來參加,他們都被邀請函上註明的本次大會的重頭戲吸引了,英國飛碟研究會聲稱,在他們特別邀請的出席者中,一位名叫雷·山提利的英國商人將帶來一部拍攝於1947年的記錄片。

雷·山提利是英國莫林集團的總經理,1993年,山提利在美國研究音樂錄影帶的時候,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從一位曾經受雇於美國軍方的退役攝影師手裡,得到了一部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真實影片。這位80高齡的攝影師對山提利說,1947年,他奉命從華盛頓飛到羅斯威爾,拍攝了《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的記錄片。這部影片全部時長91分鐘,有14卷,是16厘米黑白片,每卷約7分鐘,全部長達91分鐘,但是聲道空白。

這部黑白記錄片的出現不僅在飛碟研究領域引起了轟動,甚至震驚了整個科學界。每個人都認為爭議了50年的飛碟墜毀事件與解剖外星人之謎,將在本世紀末之前真相大白了。然而,隨著影片的播放,人們卻對當中的許多細節產生了懷疑。

當時人們看了之後提出了一些疑點,在羅斯威爾就有軍方的攝影師,而且是最早可以保守秘密的攝影師,為什麼會在華盛頓再叫一個人過來呢,這沒有必要。第二,美國當時屍體解剖都是用彩色電影來記錄的,有聲音。第三就是攝影師的技術很糟糕,根本達不到軍方攝影師的水準。

本屆國際飛碟大會的主辦方英國飛碟研究協會,曾經在大會上鄭重宣告,因為無法確定影片的真實性,願意進一步地對其進行探討,在大會上播放影片的目的,就是要讓它接受檢驗,所以,在邀請山提利講述他如何擁有這部影片的經歷之外,英國飛碟學會還邀請了各國的不同領域的專家對影片的細節進行分析。而專家們的結論是,這部記錄片的真實性的確值得懷疑。

誰也無法想像,距這次大會11年後,這個謎團居然被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公開了。2006年4月,全世界的媒體紛紛報導了一條驚人的消息:英國著名電視特技師哈姆菲雷斯首次向媒體承認,「解剖外星人」影片正是他和另外幾名同行炮製的,這部轟動一時的黑白記錄片,並非是1947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附近的沙漠上拍攝的,而是1995年在北倫敦卡姆登地區的一座公寓中拍攝的,發行商雷·山提利也是騙局製造者之一。

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許多鬧劇已經終結,但它的真正面紗仍然沒有被揭開,顯然,人們並沒有找到關於事件的最終答案。

後話:美國一前宇航員在一次訪談中曾談過:1947年墜毀在新墨西哥州的不明物體的確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那段震驚世界隨後又被稱造假的解刨外星人視頻也並非無中生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