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海外有80多億的財產?太小看薄家了(圖)

作者:八仙別墅 發表:2012-04-08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薄熙來被拿下後,薄熙寧的任務就是將薄家全部財產秘密轉移到山西,而不是別人以為的海外。外界老說薄家在海外有80多億的財產(註:這是刻意縮小數字的放風消息),其實,薄「東瓜」的錢已經很夠用了,根本不需要別人出資。他們真是小看了薄家的能力。

薄熙來此次回北京出席全國兩會期間,最大的動作就是秘密命令他的兩個弟弟把全部財產轉移到山西和雲南兩地。這兩個地方有薄熙寧和薄熙成各自長期包養的秘密情婦數人,他們這哥倆為她們早就購買了數套秘密高級住宅。

薄熙寧的其中一個情人出身山西省內某軍區干休所,那裡是保存大批現金最好的場所,永遠不會被發現,也不會丟失。為此,薄熙寧專門委託了山西某位煤老闆、超 級富豪Y某親自開車到北京八仙別墅薄家,操辦此事。現在,薄熙寧在八仙別墅內的四套高檔別墅,只保留了一套在自己名下。薄希成則將三套高檔別墅的產權全部 轉移到他第N任老婆的弟弟和弟媳婦名下。

所有這些財產都有薄希來一份。薄家兄弟的財產全部來自薄希來任職遼寧、重慶期間的政府採購訂單。薄書記批條子、給項目,薄家兄弟以皮包公司拿到訂單和預付款,轉手再找產品廠家和銷售商。然後所有訂單加幾倍的高價,轉手再出售給遼寧和重慶政府。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