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風景如畫的迷人小鎮(組圖)

發表:2012-04-08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小鎮各個風景如畫,如果你厭倦了大城市的喧囂,可以來這裡呼吸一些新鮮空氣。

 
1.英格蘭Bilbury阿靈頓路上都是14世紀的石屋,是這個小鎮最上鏡的建築。

 
2.位於科茨沃爾德的Bilbury被19世紀作家、藝術家莫里斯稱為「英格蘭最美的小鎮」。

 
3.瑞士文根的阿爾卑斯山的風景和木質農舍從19世紀開始就吸引了不少的遊客。

 
 4.文根是一個典型的阿爾卑斯小鎮,被綠山環繞。


 5.法國裡維埃拉的埃茲可以一覽地中海的風景,還具有中世紀的魅力。

 
6.簡單的實質建築和鵝卵石的街道更增添了埃茲中世紀的魅力。

 
7.童話般的埃茲小鎮是迪士尼迷的最愛。

 
8.捷克的克魯姆洛夫位於一座13世紀的城堡周圍。

 
9.克魯姆洛夫鵝卵石的街道上儘是哥特、巴洛克和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建築裡有現代化的美術館和咖啡廳。

 
10.克魯姆洛夫位於布蘭斯科波西米亞谷,周圍被伏爾塔瓦河環繞。

 
11.突尼西亞灣的深藍色為西迪布薩德(Sidi Bou Said)純白色的建築做了完美的背景。

 
12.西迪布薩德所有的建築都是純白色的,只有門、百葉窗和裝飾的鐵製品是藍色的。

 
13.作家科萊特和西蒙娜·德·波伏瓦曾經就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並寫出了不朽的作品。

 
 14.日本的白川村以他們獨特的房屋的風格而聞名,從遠處看這些房子就像是祈禱的雙手一樣。

 
15.房子的頂部都是60度的傾斜,閣樓在冬天用作養蠶。

 
16.百慕大群島的聖喬治是美洲最古老的英式小鎮,但是1612年英國人在這裡居住後對這裡的風格幾乎沒什麼影響。

  
17.聖喬治的聖彼得大教堂是西半球最古老的英國國教教堂。

 
18.保存完好的殖民地建築師這裡的特點之一。

 
19.安靜的賽弗卡小鎮離著名的西西里島風景區只有40分鐘的車程。


20.賽弗卡小鎮是著名電影《教父》的背景。


21.賽弗卡小鎮有1千多年的歷史了,其建築可以追溯到中世紀。

  

22.據說,蘇門答臘島西部的Pariangan是最古老的,也是對於米南佳寶人文化意義最重大的村莊,這裡有無數保存的很好的米南佳寶傳統的尖頂建築。


 23.卡帕多西亞的土耳其小鎮Greme有一些保存完好的古代山洞教堂和修道院。

 
24.最好的觀察Greme形象的「仙女煙囪」岩石形成的方式是從空中往下看。


25.喬治亞麥迪遜的翻修後的戰前的豪宅,屋前是芳香的花園。

 
26.傳說稱謝爾曼將軍在出海的時候拒絕燒掉麥迪遜,因為這實在是太美了。

27. 17世紀晚期,西班牙人在新墨西哥的Chimayó定居,之後這裡就以紡織、農作物和牲畜飼養而聞名,現在這裡依然有這些產業。

  
28.Sangre de Cristos山前籠罩著一絲神秘和靈氣。

 
29.這裡有很多純淨心靈的景點,非常寧靜而安詳。

 
30.Caleta Tortel是智利的威尼斯,不同的是,這裡有建在高蹺上的房屋和木質通道。


 31.這裡色彩斑斕的房子都建在狹窄的突起的高蹺上,是這裡的風格。

  
32.尼亞加拉的建築包括保存完好的攝政大廈、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典建築等。

33.莫洛凱島經常被人們稱為「真正的夏威夷」,這裡有個不成文的政策,建築不能高於椰子樹,這裡多一半的居民都是真正的夏威夷人。

 
34.在莫洛凱島周圍由一些住宅,而且這裡也是夏威夷最長的連續暗礁所在之處,還有世界上最高的海崖。

  
35.在越南的下龍灣,漂浮村是由一些停駐的小船和多彩的竹筏屋組成。

来源:環球網旅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