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风景如画的迷人小镇(组图)

发表:2012-04-08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小镇各个风景如画,如果你厌倦了大城市的喧嚣,可以来这里呼吸一些新鲜空气。

 
1.英格兰Bilbury阿灵顿路上都是14世纪的石屋,是这个小镇最上镜的建筑。

 
2.位于科茨沃尔德的Bilbury被19世纪作家、艺术家莫里斯称为“英格兰最美的小镇”。

 
3.瑞士文根的阿尔卑斯山的风景和木质农舍从19世纪开始就吸引了不少的游客。

 
 4.文根是一个典型的阿尔卑斯小镇,被绿山环绕。


 5.法国里维埃拉的埃兹可以一览地中海的风景,还具有中世纪的魅力。

 
6.简单的实质建筑和鹅卵石的街道更增添了埃兹中世纪的魅力。

 
7.童话般的埃兹小镇是迪士尼迷的最爱。

 
8.捷克的克鲁姆洛夫位于一座13世纪的城堡周围。

 
9.克鲁姆洛夫鹅卵石的街道上尽是哥特、巴洛克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建筑里有现代化的美术馆和咖啡厅。

 
10.克鲁姆洛夫位于布兰斯科波西米亚谷,周围被伏尔塔瓦河环绕。

 
11.突尼斯湾的深蓝色为西迪布萨德(Sidi Bou Said)纯白色的建筑做了完美的背景。

 
12.西迪布萨德所有的建筑都是纯白色的,只有门、百叶窗和装饰的铁制品是蓝色的。

 
13.作家科莱特和西蒙娜·德·波伏瓦曾经就被这里的景色吸引,并写出了不朽的作品。

 
 14.日本的白川村以他们独特的房屋的风格而闻名,从远处看这些房子就像是祈祷的双手一样。

 
15.房子的顶部都是60度的倾斜,阁楼在冬天用作养蚕。

 
16.百慕大群岛的圣乔治是美洲最古老的英式小镇,但是1612年英国人在这里居住后对这里的风格几乎没什么影响。

  
17.圣乔治的圣彼得大教堂是西半球最古老的英国国教教堂。

 
18.保存完好的殖民地建筑师这里的特点之一。

 
19.安静的赛弗卡小镇离著名的西西里岛风景区只有40分钟的车程。


20.赛弗卡小镇是著名电影《教父》的背景。


21.赛弗卡小镇有1千多年的历史了,其建筑可以追溯到中世纪。

  

22.据说,苏门答腊岛西部的Pariangan是最古老的,也是对于米南佳宝人文化意义最重大的村庄,这里有无数保存的很好的米南佳宝传统的尖顶建筑。


 23.卡帕多西亚的土耳其小镇Greme有一些保存完好的古代山洞教堂和修道院。

 
24.最好的观察Greme形象的“仙女烟囱”岩石形成的方式是从空中往下看。


25.乔治亚麦迪逊的翻修后的战前的豪宅,屋前是芳香的花园。

 
26.传说称谢尔曼将军在出海的时候拒绝烧掉麦迪逊,因为这实在是太美了。

27. 17世纪晚期,西班牙人在新墨西哥的Chimayó定居,之后这里就以纺织、农作物和牲畜饲养而闻名,现在这里依然有这些产业。

  
28.Sangre de Cristos山前笼罩着一丝神秘和灵气。

 
29.这里有很多纯净心灵的景点,非常宁静而安详。

 
30.Caleta Tortel是智利的威尼斯,不同的是,这里有建在高跷上的房屋和木质通道。


 31.这里色彩斑斓的房子都建在狭窄的突起的高跷上,是这里的风格。

  
32.尼亚加拉的建筑包括保存完好的摄政大厦、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建筑等。

33.莫洛凯岛经常被人们称为“真正的夏威夷”,这里有个不成文的政策,建筑不能高于椰子树,这里多一半的居民都是真正的夏威夷人。

 
34.在莫洛凯岛周围由一些住宅,而且这里也是夏威夷最长的连续暗礁所在之处,还有世界上最高的海崖。

  
35.在越南的下龙湾,漂浮村是由一些停驻的小船和多彩的竹筏屋组成。

来源:环球网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