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北稷:小薄徹底倒臺 中共何時了斷

作者:汪北稷 發表:2012-04-11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0日,中共獨裁政權的所謂中央,終於發出裁決,將中共的高層領導薄熙來趕出了中央領導圈子,趕到了秦城監獄的門口。

可見本人在3月23日看中國網站發表的「天​​下未亂巴渝先亂,中共將亡政法先亡」一文裡所說的「號稱最極左思想、最根紅苗正、最具政治前途、最會作秀表演的薄熙來最終也會進駐秦城」,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薄熙來的徹底倒臺,既不完全是中共所說的谷開來的刑事犯罪有關,也不僅僅是他在遼寧、大連和重慶官場上刮起的血雨腥風所造成的,他的徹底倒臺還和他的政治靠山周永康、江澤民之流,甚至和中共上一代獨裁首腦鄧小平、陳雲、李先念、薄一波、王震集團等的惡行密切相關。

中共獨裁集團長期以來,一方面內部激烈權鬥,一方面對人民殘酷鎮壓,最近搞什麼制止謠言的抓捕、關押活動,實際上政治不透明的中共中央獨裁政權,恰恰是60多年來中國政治謠言的大本營。

回顧22年前蘇共的徹底倒臺,既有勃列日涅夫、安德烈波夫、契爾年科等獨裁魁首年事已高,倉促死亡而帶來沒有較大政治負擔的戈爾巴喬夫促使蘇聯改革、新思維的原因,也有蘇聯核電站切爾諾貝利特大事故所引起的蘇聯人民徹底反思共產體制,蘇共內部上下絕望,蘇共軍隊徹底覺醒的重要因素。

而當下熱極一時的「王立軍事件」,就是不折不扣21世紀的中共獨裁政權在政治上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特大事故」。

中共獨裁政權的內部惡鬥,從未停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高崗、饒漱石事件,到所謂彭德懷反黨集團,再到文革大批倒臺的中共高官,包括劉少奇集團,都能喚起民眾的覺悟和大規模反抗,知道林彪叛逃事件的爆發,激發了中共大陸人民的群體反抗精神,在人民對毛澤東徹底看清之後,終於在1976年發起了反對獨裁的四五運動,中共獨裁的維護者葉劍英、華國鋒、汪東興之流在藉助人民反抗獨裁的巨大力量推翻了江青集團之後,扶持起來了鄧小平、陳雲、李先念、薄一波、王震獨裁集團來繼續統治,在人民巨大政治改革的民意下,鄧小平集團上臺,卻立刻翻臉,抓捕、重判了支持他執政的民間力量西單民主牆眾多民主人士包括魏京生先生等等。

1976年毛澤東死亡後直到1981年鄧小平站穩腳跟,中國又失去了一次邁向民主社會的重大機會。

在鄧小平這個獨裁體制繼承人,反右迫害執行人的掌權下,中共獨裁體制推出了胡耀邦、趙紫陽等比較親民的表面領導人,但是在所謂中共中央顧問委員會的體制存在下,胡耀邦、趙紫陽一天也沒有獲得真正的最高權力包括軍權。終於在胡耀邦的正面努力和人民追求民主的強烈呼聲下,鄧小平、薄一波之流一再​​露出了獨裁真面目,在1987年-1989年幾年間通過包括六四鎮壓在內的一系列罪行徹底壓制了中國人民強烈的民主訴求。

我們說薄熙來的徹底倒臺跟鄧小平、薄一波的罪行相關,是有事實根據的,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作為中共的首腦之一,既是鄧小平打擊胡耀邦、趙紫陽,鎮壓六四的最主要幫凶,也是扶持江澤民集團控制局勢,打擊喬石、朱鎔基、李瑞環等較開明人士的主要獨裁力量,正是由於薄一波這個政治上的獨裁教父的支持,江澤民、曾慶紅集團才能站穩權力的頂峰,才能在掌握全部權力後瘋狂鎮壓法輪大法和民主人士。同樣作為回報和利益交換,薄熙來才在政壇步步為營,扶搖直上,與此同時,薄熙來、王立軍之流在慘無人道地迫害法輪大法上也是不遺餘力的主要凶手。

中共獨裁政權今天徹底打倒薄熙來,但是用的名義是王立軍叛逃的政治事件和薄熙來妻子的刑事案件,表現了王立軍事件發生以來的中共獨裁集團高層各個利益集團的權力博弈結果,這個結果需要認真解析。

中共獨裁政權今天的裁決,第一層含義就是把薄熙來、王立軍和周永康、孟建柱政法系統的集團犯罪切割開來,妄圖把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的政法系統集團犯罪歸咎於薄熙來、王立軍、谷開來等的政治、刑事犯罪問題上去,第二層含義,也包含中共高層極有可能要把薄熙來在大連、遼寧和重慶犯下的數不勝數的集團犯罪行為例如侵犯民營企業合法權益、刑訊逼供黑打和所謂極左路線等等切割開來,最終避免給薄熙來等人戴上3月14日溫家寶所指出的路線鬥爭帽子。第三層含義,中共獨裁政權沒有藉此機會與江澤民、周永康獨裁犯罪集團切割,更不想把薄熙來、王立軍等人的罪行追溯到迫害法輪大法弟子、活摘器官等等反人類罪行予以揭露和審判。直接說就是打掉薄熙來等人,但繼續保住產生薄熙來之流的土壤—中共獨裁體制。

歷史不可能像中共獨裁政權所設想的那樣發展,中國人民不可能再次像1976年到1981年四五運動和西單民主牆時代階段那樣容易矇騙,也不可能像1987年-1989年階段學生運動時期那樣輕易鎮壓,60多年來,由於中共獨裁政權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中國社會已經到了火山爆發和巨變的前夜,王立軍事件猶如前蘇聯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特大事故一樣,必將是推到中共獨裁體制的最後一塊多米諾骨牌。

中共獨裁政權如果還稍微具備一點理智和廉恥的話,就不應該再繼續維持這個腐朽、殘暴的體制,唯一正確的決定,就是立刻宣布解散中共,讓國家早日進入重振破碎河山的新時期,讓人民撫平60多年來的無盡傷痛,讓歷史進入民主和平,進步發展的快車道。

身處這個獨裁體制的中共所有大小官員應該從薄熙來、王立軍事件當中獲取教訓,深刻理解政治絞肉機的含義,抓住當前這個為人民立功贖罪,將功抵過的歷史機遇,學習王立軍收集中共獨裁政權犯罪證據、投奔自由世界的方法和勇氣,總結投奔領事館、大使館之類行為的經驗和教訓,早日尋求自身的解脫和民族的解放,為推動中國社會民主化轉型做出努力。

中共獨裁統治集團無論怎樣處置薄熙來、王立軍之流,都無法改變自身已經到了所謂「謠言」就能推翻的最脆弱、最危機的處境。

看看過去的蘇共,多麼強大,多麼極權,也不是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了嗎?看看環繞周圍的無數集權政府,不都是在歷史和人民的民主需求之下紛紛瓦解了嗎?我們必須堅信歷史已經到必須讓中共獨裁政權離開政治舞臺的最後關頭了。

在此關鍵時刻,海外民主人士一定不能隨中共的邪惡腔調起舞,更不能以祈求的心態要求回國看看。在這個推翻中共獨裁政權的最後時刻,回去看什麼?怎麼回去?怎麼看?是看所謂中共大陸的發展新氣象?還是是觀看中共獨裁政權如何家法處置薄熙來呢?難道是去響應溫家寶的號召邀請批評政府的人士進入中南海做客?海外民主人士千萬不要把自己的主人翁身份被中共調換成了嘉賓身份!

中共獨裁政權既沒有資格展開什麼政治體制改革,也無權以家法處置薄熙來、王立軍。唯一要做的,就是自我了斷,退出江湖!

(原標題:小薄終於徹底倒臺 中共何時自我了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