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北稷:小薄彻底倒台 中共何时了断

作者:汪北稷 发表:2012-04-11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0日,中共独裁政权的所谓中央,终于发出裁决,将中共的高层领导薄熙来赶出了中央领导圈子,赶到了秦城监狱的门口。

可见本人在3月23日看中国网站发表的“天​​下未乱巴渝先乱,中共将亡政法先亡”一文里所说的“号称最极左思想、最根红苗正、最具政治前途、最会作秀表演的薄熙来最终也会进驻秦城”,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薄熙来的彻底倒台,既不完全是中共所说的谷开来的刑事犯罪有关,也不仅仅是他在辽宁、大连和重庆官场上刮起的血雨腥风所造成的,他的彻底倒台还和他的政治靠山周永康、江泽民之流,甚至和中共上一代独裁首脑邓小平、陈云、李先念、薄一波、王震集团等的恶行密切相关。

中共独裁集团长期以来,一方面内部激烈权斗,一方面对人民残酷镇压,最近搞什么制止谣言的抓捕、关押活动,实际上政治不透明的中共中央独裁政权,恰恰是60多年来中国政治谣言的大本营。

回顾22年前苏共的彻底倒台,既有勃列日涅夫、安德烈波夫、契尔年科等独裁魁首年事已高,仓促死亡而带来没有较大政治负担的戈尔巴乔夫促使苏联改革、新思维的原因,也有苏联核电站切尔诺贝利特大事故所引起的苏联人民彻底反思共产体制,苏共内部上下绝望,苏共军队彻底觉醒的重要因素。

而当下热极一时的“王立军事件”,就是不折不扣21世纪的中共独裁政权在政治上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特大事故”。

中共独裁政权的内部恶斗,从未停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高岗、饶漱石事件,到所谓彭德怀反党集团,再到文革大批倒台的中共高官,包括刘少奇集团,都能唤起民众的觉悟和大规模反抗,知道林彪叛逃事件的爆发,激发了中共大陆人民的群体反抗精神,在人民对毛泽东彻底看清之后,终于在1976年发起了反对独裁的四五运动,中共独裁的维护者叶剑英、华国锋、汪东兴之流在藉助人民反抗独裁的巨大力量推翻了江青集团之后,扶持起来了邓小平、陈云、李先念、薄一波、王震独裁集团来继续统治,在人民巨大政治改革的民意下,邓小平集团上台,却立刻翻脸,抓捕、重判了支持他执政的民间力量西单民主墙众多民主人士包括魏京生先生等等。

1976年毛泽东死亡后直到1981年邓小平站稳脚跟,中国又失去了一次迈向民主社会的重大机会。

在邓小平这个独裁体制继承人,反右迫害执行人的掌权下,中共独裁体制推出了胡耀邦、赵紫阳等比较亲民的表面领导人,但是在所谓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的体制存在下,胡耀邦、赵紫阳一天也没有获得真正的最高权力包括军权。终于在胡耀邦的正面努力和人民追求民主的强烈呼声下,邓小平、薄一波之流一再​​露出了独裁真面目,在1987年-1989年几年间通过包括六四镇压在内的一系列罪行彻底压制了中国人民强烈的民主诉求。

我们说薄熙来的彻底倒台跟邓小平、薄一波的罪行相关,是有事实根据的,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作为中共的首脑之一,既是邓小平打击胡耀邦、赵紫阳,镇压六四的最主要帮凶,也是扶持江泽民集团控制局势,打击乔石、朱鎔基、李瑞环等较开明人士的主要独裁力量,正是由于薄一波这个政治上的独裁教父的支持,江泽民、曾庆红集团才能站稳权力的顶峰,才能在掌握全部权力后疯狂镇压法轮大法和民主人士。同样作为回报和利益交换,薄熙来才在政坛步步为营,扶摇直上,与此同时,薄熙来、王立军之流在惨无人道地迫害法轮大法上也是不遗余力的主要凶手。

中共独裁政权今天彻底打倒薄熙来,但是用的名义是王立军叛逃的政治事件和薄熙来妻子的刑事案件,表现了王立军事件发生以来的中共独裁集团高层各个利益集团的权力博弈结果,这个结果需要认真解析。

中共独裁政权今天的裁决,第一层含义就是把薄熙来、王立军和周永康、孟建柱政法系统的集团犯罪切割开来,妄图把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的政法系统集团犯罪归咎于薄熙来、王立军、谷开来等的政治、刑事犯罪问题上去,第二层含义,也包含中共高层极有可能要把薄熙来在大连、辽宁和重庆犯下的数不胜数的集团犯罪行为例如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刑讯逼供黑打和所谓极左路线等等切割开来,最终避免给薄熙来等人戴上3月14日温家宝所指出的路线斗争帽子。第三层含义,中共独裁政权没有藉此机会与江泽民、周永康独裁犯罪集团切割,更不想把薄熙来、王立军等人的罪行追溯到迫害法轮大法弟子、活摘器官等等反人类罪行予以揭露和审判。直接说就是打掉薄熙来等人,但继续保住产生薄熙来之流的土壤—中共独裁体制。

历史不可能像中共独裁政权所设想的那样发展,中国人民不可能再次像1976年到1981年四五运动和西单民主墙时代阶段那样容易蒙骗,也不可能像1987年-1989年阶段学生运动时期那样轻易镇压,60多年来,由于中共独裁政权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中国社会已经到了火山爆发和巨变的前夜,王立军事件犹如前苏联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特大事故一样,必将是推到中共独裁体制的最后一块多米诺骨牌。

中共独裁政权如果还稍微具备一点理智和廉耻的话,就不应该再继续维持这个腐朽、残暴的体制,唯一正确的决定,就是立刻宣布解散中共,让国家早日进入重振破碎河山的新时期,让人民抚平60多年来的无尽伤痛,让历史进入民主和平,进步发展的快车道。

身处这个独裁体制的中共所有大小官员应该从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当中获取教训,深刻理解政治绞肉机的含义,抓住当前这个为人民立功赎罪,将功抵过的历史机遇,学习王立军收集中共独裁政权犯罪证据、投奔自由世界的方法和勇气,总结投奔领事馆、大使馆之类行为的经验和教训,早日寻求自身的解脱和民族的解放,为推动中国社会民主化转型做出努力。

中共独裁统治集团无论怎样处置薄熙来、王立军之流,都无法改变自身已经到了所谓“谣言”就能推翻的最脆弱、最危机的处境。

看看过去的苏共,多么强大,多么极权,也不是一夜之间烟消云散了吗?看看环绕周围的无数集权政府,不都是在历史和人民的民主需求之下纷纷瓦解了吗?我们必须坚信历史已经到必须让中共独裁政权离开政治舞台的最后关头了。

在此关键时刻,海外民主人士一定不能随中共的邪恶腔调起舞,更不能以祈求的心态要求回国看看。在这个推翻中共独裁政权的最后时刻,回去看什么?怎么回去?怎么看?是看所谓中共大陆的发展新气象?还是是观看中共独裁政权如何家法处置薄熙来呢?难道是去响应温家宝的号召邀请批评政府的人士进入中南海做客?海外民主人士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主人翁身份被中共调换成了嘉宾身份!

中共独裁政权既没有资格展开什么政治体制改革,也无权以家法处置薄熙来、王立军。唯一要做的,就是自我了断,退出江湖!

(原标题:小薄终于彻底倒台 中共何时自我了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