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即將嫁豪門 夫家身家全揭秘(組圖)

發表:2012-04-12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女星全智賢將於下月13日與金融才俊男友崔俊赫結婚,她計畫日內開始派帖,邀請600位賓客出席,其中包括《大長今》女星李英愛、韓片《盜賊們》拍檔等20位圈中藝人。

雖然夫家家世顯赫,韓國媒體推估在外商銀行上班的崔俊赫身家近400億韓元,近日《女性中心》雜誌又曝光了全智賢300多平方米的豪宅,但婚後全智賢並不打算息影從此相夫教子,她會押後度蜜月,先飛往德國配合六月份開拍的新戲《柏林》。

准公公掌管金融公司   全智賢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紅遍亞洲,但此後無論是轉型走驚悚憂鬱路線的《四人餐桌》,或延續野蠻風格的《我的野蠻師姐》,都評價不高,令事業走下坡路。

雖然近年來她也接拍有兩部國際合作的電影《最後的吸血鬼獵人》、《雪花秘扇》,但都落得雷聲大雨點小,票房平平。

直到去年底,突然爆出她與韓國知名設計師家族的後人崔俊赫熱戀並計畫結婚的消息,令她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全智賢男友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是知名傳統韓服設計師,曾為韓劇《宮S》中飾演女皇的明世彬打點古裝戲服;

媽媽李正宇也是知名時裝設計師;而他父親崔坤是韓國知名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的大股東,公司資金流動高達3.4萬億韓元,韓國媒體指她嫁入的可是超級豪門

李英熙日前接受《演藝inTV》節目專訪時,談到准外孫媳全智賢時同樣大讚:「她很優雅、很棒,廚藝一流。」

而全智賢的新宅也坐落於首爾富人區——江南區,面積達363平方米,花費了29億韓元購得。不過,全智賢的婚禮將不像其他藝人那樣大操大辦,會非常簡潔樸素,甚至連邀請歌手演唱祝賀歌曲這個環節都被取消了。

烤蛋糕哄夫家外婆   全智賢與同齡的崔俊赫從小就認識,一年前才從朋友升格為戀人。能嫁入富豪家族可不是貌美就行,據說兩人還屬朋友階段時,崔俊赫有一段時間身體欠佳,全智賢放下大明星的身段全程照顧,結果日久生情。

而全智賢對崔俊赫的家人也相當體貼,不僅常常陪伴准婆婆李正宇去打高爾夫球。

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生日時,她又獻上芭比娃娃蛋糕祝賀對方大壽,陪對方去祈福,未入門就先哄得老人家們心花怒放。

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生日時,她又獻上芭比娃娃蛋糕祝賀對方大壽,陪對方去祈福,未入門就先哄得老人家們心花怒放。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