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即将嫁豪门 夫家身家全揭秘(组图)

发表:2012-04-12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女星全智贤将于下月13日与金融才俊男友崔俊赫结婚,她计划日内开始派帖,邀请600位宾客出席,其中包括《大长今》女星李英爱、韩片《盗贼们》拍档等20位圈中艺人。

虽然夫家家世显赫,韩国媒体推估在外商银行上班的崔俊赫身家近400亿韩元,近日《女性中心》杂志又曝光了全智贤300多平方米的豪宅,但婚后全智贤并不打算息影从此相夫教子,她会押后度蜜月,先飞往德国配合六月份开拍的新戏《柏林》。

准公公掌管金融公司   全智贤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红遍亚洲,但此后无论是转型走惊悚忧郁路线的《四人餐桌》,或延续野蛮风格的《我的野蛮师姐》,都评价不高,令事业走下坡路。

虽然近年来她也接拍有两部国际合作的电影《最后的吸血鬼猎人》、《雪花秘扇》,但都落得雷声大雨点小,票房平平。

直到去年底,突然爆出她与韩国知名设计师家族的后人崔俊赫热恋并计划结婚的消息,令她再度成为话题焦点。

全智贤男友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是知名传统韩服设计师,曾为韩剧《宫S》中饰演女皇的明世彬打点古装戏服;

妈妈李正宇也是知名时装设计师;而他父亲崔坤是韩国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东,公司资金流动高达3.4万亿韩元,韩国媒体指她嫁入的可是超级豪门

李英熙日前接受《演艺inTV》节目专访时,谈到准外孙媳全智贤时同样大赞:“她很优雅、很棒,厨艺一流。”

而全智贤的新宅也坐落于首尔富人区——江南区,面积达363平方米,花费了29亿韩元购得。不过,全智贤的婚礼将不像其他艺人那样大操大办,会非常简洁朴素,甚至连邀请歌手演唱祝贺歌曲这个环节都被取消了。

烤蛋糕哄夫家外婆   全智贤与同龄的崔俊赫从小就认识,一年前才从朋友升格为恋人。能嫁入富豪家族可不是貌美就行,据说两人还属朋友阶段时,崔俊赫有一段时间身体欠佳,全智贤放下大明星的身段全程照顾,结果日久生情。

而全智贤对崔俊赫的家人也相当体贴,不仅常常陪伴准婆婆李正宇去打高尔夫球。

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生日时,她又献上芭比娃娃蛋糕祝贺对方大寿,陪对方去祈福,未入门就先哄得老人家们心花怒放。

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生日时,她又献上芭比娃娃蛋糕祝贺对方大寿,陪对方去祈福,未入门就先哄得老人家们心花怒放。

 

来源:和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