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兩男童未老先衰!(圖)

發表:2012-04-13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兩名男孩未老先衰

按常理說,小孩子本應是聰明伶俐、天真爛漫、柔軟細嫩的,而在周口鹿邑縣趙村鄉胡山行政村侯莊,卻有兩個小男孩,雖然七八歲了,不但不能獨立行走,不會說話,而且臉上有明顯的皺紋,小小年紀面容長得卻像個老頭。為挽救「未老先衰」的兩個孩子,其家人表示,願意把其中的一個送到醫療機構做實驗性治療。

倆小孩臉長得像「老頭」

昨日,記者來到鹿邑縣趙村鄉胡山行政村侯莊自然村,在該村東頭一戶農家門口,遠遠望去,倆小男孩同時擠在一輛三輪車上,看上去雖然有幾歲了,但坐在車上想動彈顯得都很困難。走近發現,這倆小孩臉型偏瘦,神情呆滯,眼窩深陷,臉上不但成塊成塊地掉著皮,而且有著不同程度的老年斑,額頭上「挂」著與年齡很不相稱的皺紋。

「這倆男孩今年一個7歲、一個8歲,到現在還不會說話,不會走路,就連吃飯也都要靠餵。」小孩的爺爺桑發禹說起眼前這兩個孫子,不住地嘆息。

桑發禹說,他有3個兒子。2005年,年齡最小的老三與同鄉的一個姑娘結婚,後來陸續生下這兩個孫子。大孫子叫桑紫宣,二孫子取名叫桑紫恆。桑紫宣剛出生時白胖,桑紫恆1歲多時會叫「爸」、「媽」,會喊「貓」、「狗」,沒想到長著長著,容貌變了,話也不會說了,一家同時出現兩個「畸形兒」。

家人四處求醫病情依舊

「自從發現孩子不正常,俺就四處求醫問診,但沒啥效果。」桑發禹說,目前積蓄花完了,還欠了幾萬元的外債,可小孩的病情沒有絲毫緩解。

小孩到底患的是啥病?「到現在也沒有確診。」桑發禹說,到鄭州、哈爾濱等地檢查時,有的說是丙酮酸症,有的說是基因有問題,需要做肝細胞移植,還有的講小孩患的是兒童早衰症。醫生介紹說,兒童早衰症,也稱為兒童早老綜合征,是一種特別稀少的兒童基因病變,可導致兒童戲劇性的早衰和老化、過早死亡。據悉,全球每800萬新生兒中只有1個,目前還沒有有效治療早衰症的方法。

(本文有刪節)

来源:南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