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婚後如何為愛情保鮮?(圖)

發表:2012-04-1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都希望結婚後,愛情能如戀愛時甜蜜如初,而現實當中卻往往事與願違不盡人意。關鍵是沒有新鮮感而趨於平淡,卻又沒有用心保鮮。現在大家看看我婚後是怎麼保鮮的吧!

密月的激情過後,婚姻裡的愛情常常隨著時間的侵蝕變得淡而無味,聰明的女人應該是愛情的廚師,知道適時地在生活中加入酸甜苦辣的調味品,讓愛情變成美麗的童話。以下五點「愛情保鮮秘方」,戀愛中的女人應熟練運用,讓愛情越沉越香。

秘方一;眼淚

眼淚是女人制服男人的有力武器,但是不要動不動就落淚,過多的眼淚不但無法引起憐愛,反而會使男人對你的哭泣具備較強的「免疫力」。

看到悲情的影視劇,哭得像個淚人,讓他知道你有一顆脆弱而敏感的心;當你在芝麻粒秒殺網上沒有拍到你喜歡的商品時,可以把小嘴嘟起來,眼淚在眼睛裡打轉,讓他知道你有一顆童心,要知道男人天生有一種保護欲,這樣他會更疼惜你;爭吵時,他說了重話,或者他有了二心,都是落淚的必要時機。特別是兩個人鬧意見鬧得不可開交時,與其硬碰硬,還不如運用「淚彈攻勢」來化解僵局,很多時候,淚水可能是結束戰爭的最佳武器。

眼淚是用來表達憂傷或憤怒的,不是用來凸顯你的任性與跋扈。他忘了送花,你就哭;他約會遲到,你還哭;他不陪你逛街,你仍舊哭;這樣的眼淚只會把男人嚇跑!

號啕大哭,有虛張聲勢的嫌疑;抑聲啜泣,才會引發男人的疼惜。淚珠盈眶卻努力擠出一抹笑容,表現強顏歡笑的淒美,最叫男人心動;把臉轉開,任由淚水滑落,故做堅強的柔弱,尤其令男人心疼不已。

秘方二:撒嬌

沒有一個男人可以抗拒女人的撒嬌,不管你的年齡有多大,有時任性或者"賴皮"一下,可以增加感情的「蜜」度。

花前月下時你可以讓他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鬥嘴辯論不贏時,就賴一下;約會遲到時不妨嬌嗔「每次要見你,都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才好,猶豫不決,所以耽誤了時間」。情人的對話,總免不了有些肉麻,甚至於發痴,不過聽在當事人耳裡,可是字字糅入心坎。

然而切記不可過分嬌嗔,總是嗲聲嗲氣,讓人聽起來酸溜溜,直起雞皮疙瘩,便顯得做作而缺乏真實。所以,撒嬌要適度,只要充分顯露女性嬌美、溫柔、活潑的本性即可

秘方三:做得一物好菜

不是有句老話說拴住男人的心一定要拴住男人的冑嗎?這一句一點都不假,男人們大多在外面應酬,在外面也吃的不好,如果你把一些家常菜做的很可口的話,如果沒有應酬,他肯定是願意回家吃的

如果你在和他媽媽學幾個他愛吃的,那麼他會更愛你,而且會對你充滿感激的,因為每個男人不管他多大,他永遠都只是個小孩子而且,他會依賴以及熟悉媽媽的味道,如果你恰好把這個味做出來了,我想你讓他走他也不會走的

秘方四:保持適當距離,給雙方自由的空間。

不要認為親密無間,如膠似漆就是婚姻和愛情的最佳境界。其實這樣更容易使婚姻產生疲倦和反感,因為兩個人距離太近,彼此就看得太清,矛盾也就越多,那些曾經讓人感動的魅力就會黯然失色,引不起任何興趣了。所謂距離產生美,就是說有距離,才會有朦朧美,神秘感。我們要有意地保持一定的距離,甚至有意地創造短暫的分離,這樣可以讓彼此意識到對方的重要和不舍,增強彼此的依戀感。我們不要把每天的心思完全放在對方身上,我們要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朋友。互不干涉,互不打擾。也不能因為對方不在自己身邊,就疑神疑鬼,刨根問底,彷彿非要綁在身上才能放心。既然相愛,就要彼此信任。要知道你越是壓迫的緊,對方的反抗慾望就越強烈。適當地保持距離,一方面可以給雙方自由的空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一方面也可以讓對方更加重視你,牽掛你,才會相看兩不厭。婚姻和愛情就會在恰到好處的距離中得到升華和鞏固。

秘方五:善於溝通傾訴,發泄不滿解決矛盾。

溝通是維繫感情最重要的紐帶。初戀時,我們總有說不夠的甜言蜜語。而時間久了,除了不得不說的話,就懶得多說一句話。要知道無論我們的愛情有多深,總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此時,我們不能保持沉默壓抑不滿,久而久之,就會積壓太多的矛盾和隔閡,使彼此感情疏遠。必須要及時進行溝通,甚至可以吵一架。其實在吵架的過程中,雙方無疑進行了一次徹底的交流,有什麼猜疑,有什麼不滿,都可以通通地發泄出來。這樣便於彼此瞭解對方真正的想法,過後才能更好地理解溝通,解決矛盾。當然,吵架也要懂得技術,要學會「爭」而「有限度」,「吵」而「不記仇」,不要惡語中傷,人身攻擊,更不要常常把離婚,分居這些破壞性特別強的話語掛在嘴邊。這樣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使感情破裂。最重要的是當我們把自己的不滿發泄以後,要敞開心扉,換位思考,細細品味對方的話,解開心結,才能冰釋前嫌,才能體會那種轉怒為喜,破涕為笑的感覺。風雨過後陽光會更加燦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