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婚后如何为爱情保鲜?(图)

发表:2012-04-1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都希望结婚后,爱情能如恋爱时甜蜜如初,而现实当中却往往事与愿违不尽人意。关键是没有新鲜感而趋于平淡,却又没有用心保鲜。现在大家看看我婚后是怎么保鲜的吧!

密月的激情过后,婚姻里的爱情常常随着时间的侵蚀变得淡而无味,聪明的女人应该是爱情的厨师,知道适时地在生活中加入酸甜苦辣的调味品,让爱情变成美丽的童话。以下五点“爱情保鲜秘方”,恋爱中的女人应熟练运用,让爱情越沉越香。

秘方一;眼泪

眼泪是女人制服男人的有力武器,但是不要动不动就落泪,过多的眼泪不但无法引起怜爱,反而会使男人对你的哭泣具备较强的“免疫力”。

看到悲情的影视剧,哭得像个泪人,让他知道你有一颗脆弱而敏感的心;当你在芝麻粒秒杀网上没有拍到你喜欢的商品时,可以把小嘴嘟起来,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让他知道你有一颗童心,要知道男人天生有一种保护欲,这样他会更疼惜你;争吵时,他说了重话,或者他有了二心,都是落泪的必要时机。特别是两个人闹意见闹得不可开交时,与其硬碰硬,还不如运用“泪弹攻势”来化解僵局,很多时候,泪水可能是结束战争的最佳武器。

眼泪是用来表达忧伤或愤怒的,不是用来凸显你的任性与跋扈。他忘了送花,你就哭;他约会迟到,你还哭;他不陪你逛街,你仍旧哭;这样的眼泪只会把男人吓跑!

号啕大哭,有虚张声势的嫌疑;抑声啜泣,才会引发男人的疼惜。泪珠盈眶却努力挤出一抹笑容,表现强颜欢笑的凄美,最叫男人心动;把脸转开,任由泪水滑落,故做坚强的柔弱,尤其令男人心疼不已。

秘方二:撒娇

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抗拒女人的撒娇,不管你的年龄有多大,有时任性或者"赖皮"一下,可以增加感情的“蜜”度。

花前月下时你可以让他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斗嘴辩论不赢时,就赖一下;约会迟到时不妨娇嗔“每次要见你,都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才好,犹豫不决,所以耽误了时间”。情人的对话,总免不了有些肉麻,甚至于发痴,不过听在当事人耳里,可是字字糅入心坎。

然而切记不可过分娇嗔,总是嗲声嗲气,让人听起来酸溜溜,直起鸡皮疙瘩,便显得做作而缺乏真实。所以,撒娇要适度,只要充分显露女性娇美、温柔、活泼的本性即可

秘方三:做得一物好菜

不是有句老话说拴住男人的心一定要拴住男人的胄吗?这一句一点都不假,男人们大多在外面应酬,在外面也吃的不好,如果你把一些家常菜做的很可口的话,如果没有应酬,他肯定是愿意回家吃的

如果你在和他妈妈学几个他爱吃的,那么他会更爱你,而且会对你充满感激的,因为每个男人不管他多大,他永远都只是个小孩子而且,他会依赖以及熟悉妈妈的味道,如果你恰好把这个味做出来了,我想你让他走他也不会走的

秘方四:保持适当距离,给双方自由的空间。

不要认为亲密无间,如胶似漆就是婚姻和爱情的最佳境界。其实这样更容易使婚姻产生疲倦和反感,因为两个人距离太近,彼此就看得太清,矛盾也就越多,那些曾经让人感动的魅力就会黯然失色,引不起任何兴趣了。所谓距离产生美,就是说有距离,才会有朦胧美,神秘感。我们要有意地保持一定的距离,甚至有意地创造短暂的分离,这样可以让彼此意识到对方的重要和不舍,增强彼此的依恋感。我们不要把每天的心思完全放在对方身上,我们要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朋友。互不干涉,互不打扰。也不能因为对方不在自己身边,就疑神疑鬼,刨根问底,仿佛非要绑在身上才能放心。既然相爱,就要彼此信任。要知道你越是压迫的紧,对方的反抗欲望就越强烈。适当地保持距离,一方面可以给双方自由的空间,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一方面也可以让对方更加重视你,牵挂你,才会相看两不厌。婚姻和爱情就会在恰到好处的距离中得到升华和巩固。

秘方五:善于沟通倾诉,发泄不满解决矛盾。

沟通是维系感情最重要的纽带。初恋时,我们总有说不够的甜言蜜语。而时间久了,除了不得不说的话,就懒得多说一句话。要知道无论我们的爱情有多深,总会有意见分歧的时候。此时,我们不能保持沉默压抑不满,久而久之,就会积压太多的矛盾和隔阂,使彼此感情疏远。必须要及时进行沟通,甚至可以吵一架。其实在吵架的过程中,双方无疑进行了一次彻底的交流,有什么猜疑,有什么不满,都可以通通地发泄出来。这样便于彼此了解对方真正的想法,过后才能更好地理解沟通,解决矛盾。当然,吵架也要懂得技术,要学会“争”而“有限度”,“吵”而“不记仇”,不要恶语中伤,人身攻击,更不要常常把离婚,分居这些破坏性特别强的话语挂在嘴边。这样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使感情破裂。最重要的是当我们把自己的不满发泄以后,要敞开心扉,换位思考,细细品味对方的话,解开心结,才能冰释前嫌,才能体会那种转怒为喜,破涕为笑的感觉。风雨过后阳光会更加灿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