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宇航局轉播畫面中出現UFO(圖)

發表:2012-04-23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太空垃圾在列隊飛行嗎?太空梭「亞特蘭蒂斯」號的機組成員看到3個「圓形物」,有關這些物體的視頻出現在YouTube上。(網路圖片)


這段YouTube的開頭是相機對準「亞特蘭蒂斯」號的貨倉,但是很快它就轉向一些奇怪的東西。(網路圖片)


地面控制中心詢問「亞特蘭蒂斯」號的機組成員看到了什麼。(網路圖片)


機組成員在最終的降落前檢查太空梭時,發現這些圓形物。(網路圖片)


2011年7月21日黎明前夕,「亞特蘭蒂斯」號在佛羅里達州美國宇航局肯尼迪太空中心降落,結束了持續30年的太空梭項目的最後一項任務。(網路圖片)

對美國宇航局實況公共轉播的地面控制評論員來說,它們只不過是「其他物體在相機鏡頭上留下的映像」,但是太空梭「亞特蘭蒂斯」號上的機組成員並不這麼認為。一段怪異的YouTube視頻顯示,該太空梭2006年在軌道執行任務時,3個「圓形物」在它周圍緩慢移動。這段腳本是實況轉播的一個片段,開頭是一名宇航員向地面控制中心描述他們看到的畫面。

這位沒有透露姓名的機組成員說:「這個結構顯然不是硬式飛船。它與我們以前在太空梭外看到的任何東西都不一樣。」他描述了該物體是如何「快速移向太空梭的前端,並在距離至少100英尺(30.48米)時突然飛走了」。接下來的幾分鐘沒有任何值得注意的事情發生,但是在4.45時相機望向太空梭外面,注意力集中到3個圓形物上,它們顯然正在太空梭附近以三角形陣列盤旋。地面控制評論員立刻否定了它們,認為「這只不過是其他物體在相機鏡頭上留下的映像」。但是太空梭機組成員並不這麼認為,其中一人確認他們看到「3或4個物體」,並詢問:「你能證實正在移動的只是一個物體嗎?」

然而,儘管這段腳本充滿神秘色彩,但由於它太模糊,根本無法確定是不是有ET真的在觀察這項太空梭任務。對它進行研究的很多YouTube用戶認為,機組成員看到的是太空垃圾。不過最近可能真有ET在韓國首爾上空盤旋呢?4月7日,有人拍攝到一個神秘的白色圓形物體在韓國首都上空的一架客機周圍徘徊。這段視頻被上傳到YouTube上,最初位於屏幕底部的那個「飛行器」與客機一直保持同步。但是稍後它突然加速飛向更高處,正當那個吃驚不已的人準備放大畫面,更近距離地看一看它時,它卻從屏幕中消失了。當UFO加速時,可以聽到他發出的驚呼聲,像是在努力吸引別人的注意。

這段視頻是名叫Crazybreakingnews的YouTube用戶上傳的,他評論說:「它看起來有點奇怪,真的與其他視頻並不類似。如果它是真的,不是一個騙局,它看起來像是一種軍用無人機。」幾名YouTube用戶認為它是UFO,並對此深信不疑,但是其他人仍對此持懷疑態度。Psued0Name說:「處於穩定狀態時,很容易通過視頻看清正在發生的一切。這個UFO的邊緣並不模糊,這與其他背景物體不同,它看起像是與背景脫離開的,事實上你能看到UFO外形上的邊緣雜訊,這表明它是個騙局。如果你仔細觀察它,會發現它看起來甚至並不合乎常理,尤其是當你一個畫面一個畫面的慢放時。」用戶vicariousjojoe對此表示贊同,他寫道:「朋友們,你們現在應該清楚什麼是假的,什麼不是。你能通過相機的移動和縮放方式進行判斷。」

最近有人在離家更近的地方發現可能的UFO活動,一名觀星愛好者拍攝到一個發光UFO的,他表示,3日他發現該物體在泰晤士河口上空盤旋。這個網名叫Space999dude的人夜間從該河附近開車經過時,有幸捕捉到這一奇怪現象。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那個神秘的橢圓形飛行器懸浮在空中,發出幾束淺金黃色光。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