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尋鬼專用的超自然儀器(圖)

發表:2012-04-27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康涅狄格州格蘭比的加爾卡在八年前的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他的女兒梅麗莎。加爾卡說他和梅麗莎之間的聯繫依然很強烈,而且他經常能感覺到她的存在。這種聯繫讓這位電子工程師開始設計一種他自稱為超自然探索或者追逐靈魂的數字設備。


超自然研究者諾亞-沃斯在森普雷裡公墓將一臺攝像機對準一台電磁頻率裝置來記錄任何反常的活動


一位失去女兒的傷心工程師發明瞭這種儀器,它被稱為「專門為超自然愛好者設計的唯一專業的測量儀器」

加爾卡最近告訴加特福德新聞報說:「我已經創造出超過30種不同的產品用於超自然研究。」他和他的家庭參加了一個名為「尋鬼奇遇」的旅遊頻道節目,這個節目就是探索超常現象。通過他的一種設備,在節目中能夠聽到一個聲音:「嗨,爸爸,我愛你。」

加爾卡說:「以前沒有人為人們製作這些產品。」加爾卡的設備售價在79美元到350美元之間,而且以他女兒的名字命名。這些設備通過一個專業測量網站出售,網站上把它們稱之為「專門為超自然愛好者設計的唯一專業的測量儀器。」

這些設備中的佼佼者是Mel-8704-SB7-EMF,它能夠測量一系列的電磁場和溫度變化。據稱在「尋鬼奇遇」節目中就是用這種儀器來記錄靈魂的聲音。根據網站所說,那個售價349.9美元的產品已經售完,但是一系列類似的設備目前可以買到。

當然,它能夠探測電磁頻率,但是這是否就意味著它真的能尋找到靈魂?喬-尼克爾也許知道。他是獨立研究組織諮詢中心的高級研究員,而且他的工作就是對超常調查作出科學的檢測。去年萬聖節,他告訴國家公共廣播電臺說這樣的電磁場讀取特別的讓人懷疑。

尼克爾說:「考慮到有各種各樣的非靈魂信號來源比如說不完善的接線,附近的微波發射塔、太陽活動等等,在一棟老房子裡獲得的結果讓他們非常的驚奇。即使是電子設備比如無繩電話、電視攝影機和所有他們攜帶的其它電子配件都有電磁場。」

那並沒有阻止靈魂獵手數量的增長,他們都依靠他的設備或者類似的設備,也沒有阻止比如GhostStop這樣的網站銷售加爾卡和其他人製作的設備。看起來似乎數字革命正在我們的世界之外傳播,取代了靈魂獵手群體中黑暗的降神屋和上升的桌子。

據哈特福德新聞報報導:在格蘭比東部,加爾卡的超自然設備通過他的公司D.A.S.配送公司出售,這家公司有六位員工而且自身生產這種設備。D.A.S.配送公司也向醫藥公司和航空航天公司出售測聲計、濕度溫度儀以及激光儀。靈魂捕捉設備只是公司業務的一小部分。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