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遊行 呼籲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組圖)

紐約民眾紀念4.25和平上訪與反迫害13週年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2-04-29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紀念4.25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大遊行28日(美東時間)在紐約法拉盛舉行。

【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採訪報導】「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紀念4.25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大遊行28日(美東時間)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踴躍參與,他們不僅呼籲反迫害,同時也聲援1億1500萬中國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隨後又有盛大的集會,現場有百餘位中國民眾立即聲明退出中共與其一切附屬組織。

4.25和平上訪換來中共血腥鎮壓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13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和平上訪。他們依照法律規定的上訪程序,和平理性地表達訴求,卻遭到警察的虐待和無理拘捕。當日,法輪功學員沒有標語、沒有口號、亦無橫幅,只是靜靜地等著。當事情解決後,他們平靜地離開,地上沒有留下一張紙屑,甚至連警察抽的煙頭都被法輪功學員撿了起來。這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次民眾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中國政府進行的上訪。

然而,江澤民等人卻誣陷、抹黑法輪功學員是「圍攻」中南海,最終導致長達13年的血腥鎮壓。根據人權組織的報告,幾十萬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關押,超過3000例法輪功學員在拘捕期間被迫害致死。更令人髮指的是,中國出現了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這般泯滅人性的悲劇。這樣的鎮壓行動迄今仍在中國大陸上演。

千人反迫害遊行 橫幅告知民眾真相

28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大遊行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與支持民眾參與。他們手舉橫幅、標語,如「停止迫害法輪功 解體中共救中國」、「退出中共惡黨」、「歷史巨變在眼前 真相就是指路燈」等、希望被中共謊言欺騙的善良民眾得以認清事實。

遊行隊伍行進期間,天國樂團以龐大的陣容和氣勢磅礡的音樂走在隊伍前面,吸引了兩旁民眾的矚目;身穿典雅仙女服飾的燈籠對緊接其後,沿途有不少民眾停步觀看,更有許多瞭解真相的民眾大表支持,稱讚法輪功帶給世界美好與光明。

集會疾呼正義 將迫害元凶繩之以法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

遊行隊伍來到卡西娜大道,隨即舉辦盛大的集會。集會上,共有16名演講者依序發言,再次呼籲民眾能認清中共本質,還原4.25和平上訪真相。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說,2012年將會是波瀾壯闊的一年,中國目前正處在巨變的前夜。中共正在解體,中國人都已經認識到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國最大的災難,中共的存在就是最大的腐敗,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國沒有公平公正、沒有自由的真實原因。


法輪功之友執行主任艾倫‧艾德勒

法輪功之友執行主任艾倫‧艾德勒(Alan Adler)說,法輪功修煉者為了堅持他們的信仰、堅持真善忍的原則而受到迫害,在過去13年中,有成千上萬的人失去了生命。在這個歷史時刻,他呼籲胡錦濤和溫家寶,在歷史的巨變中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能夠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且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如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等人繩之以法。

中國巨變前夕 歷史審判即將到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重慶事件至今,人們看到周永康也即將垮臺,江系人馬紛紛倒臺。江澤民發起迫害法輪功,造成中國人性、道德的浩劫。人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真正面目和邪惡本性。他們所犯的是群體滅絕罪,他們的罪行等同納粹對猶太人的罪行。為了配合民眾對將要到來的對江、羅、劉、周歷史性審判,追查國際發布公告,呼籲全體民眾行動起來,收集他們的罪行,為審判做準備。同時告誡那些追隨迫害的人:這是你們選擇的最後的機會了。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容說,目前三退人數已達一億一千多萬人。非常高興地看到中國內部的民間力量和其它積極力量也在反抗中共的暴政。重慶事件顯示,中共因為迫害法輪功而即將垮臺。所以她希望,中共內部的那些良知尚存的人士抓住機會,積極補救,為自己選擇未來。


集會現場上百人當場「三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容為三退人士頒發證書, 與部分三退勇士和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合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