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澤穿護衛總局軍服 已執掌最強部隊(圖)

發表:2012-04-30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29日獲悉,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見圖)執掌了護衛總局。護衛總局是負責保衛金正恩的警衛部隊。

消息人士當天表示:「金正日去世後,張成澤開始穿大將軍服。仔細看發現了專屬護衛總局的服飾特點,這是普通野戰部隊沒有的。」不過,該消息人士以「安全原因」為由,沒有說出服飾具體有哪些特點。

韓國安全部門的官員表示:「據最近掌握的情報,護衛總局原來叫護衛司令部,最近才更名,目前還沒有完成機構重組。在此過程中,前任護衛司令官尹正林(音)去職,而由張成澤陣營的人擔任護衛總局局長。」護衛總局是保護北韓「金家王朝」的最後堡壘。護衛總局負責保護金正恩及其一家,以及鎮壓軍部政變和人民起義。護衛總局還要派兵保衛散落在北韓全境的金正恩別墅。金正恩每次外出活動都要設置3層警戒線,最外一層是人民保安部,中間是國家安全保衛局,內層由護衛總局負責。

護衛總局的兵力有3萬人左右,不過加上實質上隸屬護衛總局的平壤防禦司令部的兵力,則超過10萬人。消息人士說:「護衛總局是配備坦克、裝甲車等重型武裝的最精銳部隊,即使是軍團叛亂,也能予以鎮壓。」

有評價認為,張成澤掌握護衛總局,可以說是從一個側面體現出了他在金正恩體制內的威望。韓國政府相關人士說:「這說明金正恩是何等信任支持自己的張成澤、金敬姬夫婦。反過來說,這也意味著金正恩體制的命運取決於張成澤、金敬姬夫婦。」

張成澤自2007年起擔任勞動黨行政部長,負責指導和管理國家安全保衛部、人民保安部、中央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等北韓的公安、司法機關。高層脫北者A表示:「如果張成澤連護衛總局也掌握了,那就意味著他掌握了保衛金正恩體制的一切力量。可能金正恩和張成澤有了彼此是‘命運共同體’的共識,否則很難想像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直到最近有人認為,張成澤的權力還沒有達到「金正恩靠山」的程度。這是說,張成澤未能通過本月11日舉行的勞動黨第四次代表會議進入勞動黨最高機構——政治局常務委員會(5名成員)或書記局。

韓國的治安政策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柳東烈說:「看問題不能只看表面。金正恩在做出重要決定之前總是要和張成澤、金敬姬夫婦商議,很倚重姑父姑母。」對於崔龍海通過勞動黨第四次代表會議成為政治局常委、總政治局局長和黨中央軍委副委員長,權力排名在表面上躍居第二位。柳東烈對此表示:「這是張成澤為了幫助金正恩掌控軍部,動用了自己的分身。」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