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泽穿护卫总局军服 已执掌最强部队(图)

发表:2012-04-30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29日获悉,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见图)执掌了护卫总局。护卫总局是负责保卫金正恩的警卫部队。

消息人士当天表示:“金正日去世后,张成泽开始穿大将军服。仔细看发现了专属护卫总局的服饰特点,这是普通野战部队没有的。”不过,该消息人士以“安全原因”为由,没有说出服饰具体有哪些特点。

韩国安全部门的官员表示:“据最近掌握的情报,护卫总局原来叫护卫司令部,最近才更名,目前还没有完成机构重组。在此过程中,前任护卫司令官尹正林(音)去职,而由张成泽阵营的人担任护卫总局局长。”护卫总局是保护北韩“金家王朝”的最后堡垒。护卫总局负责保护金正恩及其一家,以及镇压军部政变和人民起义。护卫总局还要派兵保卫散落在北韩全境的金正恩别墅。金正恩每次外出活动都要设置3层警戒线,最外一层是人民保安部,中间是国家安全保卫局,内层由护卫总局负责。

护卫总局的兵力有3万人左右,不过加上实质上隶属护卫总局的平壤防御司令部的兵力,则超过10万人。消息人士说:“护卫总局是配备坦克、装甲车等重型武装的最精锐部队,即使是军团叛乱,也能予以镇压。”

有评价认为,张成泽掌握护卫总局,可以说是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了他在金正恩体制内的威望。韩国政府相关人士说:“这说明金正恩是何等信任支持自己的张成泽、金敬姬夫妇。反过来说,这也意味着金正恩体制的命运取决于张成泽、金敬姬夫妇。”

张成泽自2007年起担任劳动党行政部长,负责指导和管理国家安全保卫部、人民保安部、中央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等北韩的公安、司法机关。高层脱北者A表示:“如果张成泽连护卫总局也掌握了,那就意味着他掌握了保卫金正恩体制的一切力量。可能金正恩和张成泽有了彼此是‘命运共同体’的共识,否则很难想象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直到最近有人认为,张成泽的权力还没有达到“金正恩靠山”的程度。这是说,张成泽未能通过本月11日举行的劳动党第四次代表会议进入劳动党最高机构——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名成员)或书记局。

韩国的治安政策研究所资深研究员柳东烈说:“看问题不能只看表面。金正恩在做出重要决定之前总是要和张成泽、金敬姬夫妇商议,很倚重姑父姑母。”对于崔龙海通过劳动党第四次代表会议成为政治局常委、总政治局局长和党中央军委副委员长,权力排名在表面上跃居第二位。柳东烈对此表示:“这是张成泽为了帮助金正恩掌控军部,动用了自己的分身。”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