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辦論壇 關注法輪功(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2-05-01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工羽、李迅、法輪功之友主席布萊特·拉斯基薄議員、大衛·喬高(從左至右)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日前由加拿大國會議員組成的「國會法輪功之友」在首都渥太華舉辦法輪功專題論壇。「國會法輪功之友」新一屆的主席、國會議員布萊特•拉斯基薄(Brent Rathgeber)表示,為了讓新當選的議員有機會瞭解法輪功,所以特別舉辦了此次論壇。論壇中介紹了法輪功真相,以及中國當前形勢和法輪功的關係。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等人應邀在會上分別發言。

加拿大國會(Parliament of Canada)是加拿大政府的立法機構,組成包括君主、上議院和下議院。其中,下議院是加拿大國會權力的主要核心,加拿大總理和內閣的任職需要下議院的信任。

據瞭解,目前由三十多位國會議員和各黨派的參議員組成的「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 成立於二零零九年十月,宗旨在於支持法輪功及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成立至今,該組織舉辦了包括新書發表、法輪功真相討論會、法輪功畫展等及各種關於支持法輪功的呼籲活動。在過去的幾年中,加拿大相繼成功營救出張崑崙、林慎立、王玉芝等至少十幾位法輪功學員。

「國會法輪功之友」新一屆的主席、國會議員布萊特•拉斯基薄(Brent Rathgeber)表示,為了讓新當選的議員有機會瞭解法輪功,所以特別在4月25日舉辦了有關法輪功的論壇。

法輪功之友主席:提高公眾意識停止迫害

據明慧網消息,論壇上,法輪功之友主席、國會議員布萊特•拉斯基薄表示:「我們是各個黨派的國會議員,都相信人權並盡我們所能,提高對侵犯人權行為的認識,特別是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踐踏。抗爭還在進行。所以,我們絕對還沒有實現我們的目標,因為人權虐待仍然存在。但我們做的是提高認識,提高加拿大人的認識,提高內閣成員和國會議員的認識。我們在通過一種軟性的外交方式,支持中國人權的奮鬥。」

拉斯基薄強調,將繼續呼籲加拿大政府的關注,持續向加拿大內閣和國會議員們呼籲支持中國的人權運動。

加拿大參議員康希格里奧•蒂尼諾(Consiglio Di Ninio)則表示:「中國要想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應該給予她的人民,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習以為常的基本權利和自由。」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將會實現自由,得到修煉法輪功的權利。

蒂尼諾參議員自己有四、五個朋友是法輪功學員。他說:「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他們是出色的加拿大人,我非常尊敬他們;他們誠實可信、勤勤懇懇,我對他們的感覺都是正面積極的。」

中國當前形勢圍繞法輪功問題

在論壇上,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向與會的國會議員、參議員及媒體詳細地介紹了法輪功:什麼是法輪功;一九九二年開始法輪功在中國和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弘傳;江澤民集團一九九九年發動的系統、大規模的迫害的深度和廣度(包括迫害的方式:酷刑、洗腦、非法勞教、仇恨宣傳,並將迫害延伸到海外等);以及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動。

法輪功發言人戴工羽介紹了過去十幾年來的一系列權力結構的變化,新的領導人的任免都與江澤民及其下人馬強行持續迫害有關。闡述了要深入瞭解中國當前形勢,就要瞭解法輪功真相,因為法輪功問題是核心。如江集團為了進行迫害所建立的一個新的組織「六一零辦公室」,該組織控制了中國公、檢、法體系,指揮所有迫害。她並表示,王立軍、薄熙來和周永康這三個近來陷入政治醜聞和一些相關受牽連的人,都是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

大衛•喬高:對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罪惡還在繼續

在當天一同受邀出席演講的加拿大資深政治家、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講述了他和人權律師大衛• 麥塔斯訪問了十幾個國家,和曾被送到勞教所、後來設法離開了勞教所和中國的一些法輪功學員進行面談的經歷。

他指出「二零零七年,美國政府報告估計在勞教所內關押的人員中至少一半是法輪功學員。他的調查結果是從活摘器官獲利的人員, 包括外科醫生、 醫院、軍隊,這些人參與了大量器官掠奪的外科手術。器官被從郊外的勞教所醫院空運至大城市,那裡病人在等待移植這些器官,這些器官是事先通過電腦匹配血液和組織類型選取的。」

經過大量調查分析,大衛•喬高和律師大衛• 麥塔斯二零零六年公布了一份調查報告,並得出結論,大量被用來移植的人體器官是從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身體上掠取的,這種罪惡今天仍在繼續。

大衛•喬高在接受採訪時說,中共是這個世界上最殘暴的人權踐踏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