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办论坛 关注法轮功(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2-05-01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工羽、李迅、法轮功之友主席布莱特·拉斯基薄议员、大卫·乔高(从左至右)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日前由加拿大国会议员组成的“国会法轮功之友”在首都渥太华举办法轮功专题论坛。“国会法轮功之友”新一届的主席、国会议员布莱特•拉斯基薄(Brent Rathgeber)表示,为了让新当选的议员有机会了解法轮功,所以特别举办了此次论坛。论坛中介绍了法轮功真相,以及中国当前形势和法轮功的关系。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等人应邀在会上分别发言。

加拿大国会(Parliament of Canada)是加拿大政府的立法机构,组成包括君主、上议院和下议院。其中,下议院是加拿大国会权力的主要核心,加拿大总理和内阁的任职需要下议院的信任。

据了解,目前由三十多位国会议员和各党派的参议员组成的“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 成立于二零零九年十月,宗旨在于支持法轮功及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成立至今,该组织举办了包括新书发表、法轮功真相讨论会、法轮功画展等及各种关于支持法轮功的呼吁活动。在过去的几年中,加拿大相继成功营救出张昆仑、林慎立、王玉芝等至少十几位法轮功学员。

“国会法轮功之友”新一届的主席、国会议员布莱特•拉斯基薄(Brent Rathgeber)表示,为了让新当选的议员有机会了解法轮功,所以特别在4月25日举办了有关法轮功的论坛。

法轮功之友主席:提高公众意识停止迫害

据明慧网消息,论坛上,法轮功之友主席、国会议员布莱特•拉斯基薄表示:“我们是各个党派的国会议员,都相信人权并尽我们所能,提高对侵犯人权行为的认识,特别是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践踏。抗争还在进行。所以,我们绝对还没有实现我们的目标,因为人权虐待仍然存在。但我们做的是提高认识,提高加拿大人的认识,提高内阁成员和国会议员的认识。我们在通过一种软性的外交方式,支持中国人权的奋斗。”

拉斯基薄强调,将继续呼吁加拿大政府的关注,持续向加拿大内阁和国会议员们呼吁支持中国的人权运动。

加拿大参议员康希格里奥•蒂尼诺(Consiglio Di Ninio)则表示:“中国要想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应该给予她的人民,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习以为常的基本权利和自由。”他表示,法轮功学员将会实现自由,得到修炼法轮功的权利。

蒂尼诺参议员自己有四、五个朋友是法轮功学员。他说:“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他们是出色的加拿大人,我非常尊敬他们;他们诚实可信、勤勤恳恳,我对他们的感觉都是正面积极的。”

中国当前形势围绕法轮功问题

在论坛上,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向与会的国会议员、参议员及媒体详细地介绍了法轮功:什么是法轮功;一九九二年开始法轮功在中国和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弘传;江泽民集团一九九九年发动的系统、大规模的迫害的深度和广度(包括迫害的方式:酷刑、洗脑、非法劳教、仇恨宣传,并将迫害延伸到海外等);以及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动。

法轮功发言人戴工羽介绍了过去十几年来的一系列权力结构的变化,新的领导人的任免都与江泽民及其下人马强行持续迫害有关。阐述了要深入了解中国当前形势,就要了解法轮功真相,因为法轮功问题是核心。如江集团为了进行迫害所建立的一个新的组织“六一零办公室”,该组织控制了中国公、检、法体系,指挥所有迫害。她并表示,王立军、薄熙来和周永康这三个近来陷入政治丑闻和一些相关受牵连的人,都是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

大卫•乔高:对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罪恶还在继续

在当天一同受邀出席演讲的加拿大资深政治家、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讲述了他和人权律师大卫• 麦塔斯访问了十几个国家,和曾被送到劳教所、后来设法离开了劳教所和中国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进行面谈的经历。

他指出“二零零七年,美国政府报告估计在劳教所内关押的人员中至少一半是法轮功学员。他的调查结果是从活摘器官获利的人员, 包括外科医生、 医院、军队,这些人参与了大量器官掠夺的外科手术。器官被从郊外的劳教所医院空运至大城市,那里病人在等待移植这些器官,这些器官是事先通过电脑匹配血液和组织类型选取的。”

经过大量调查分析,大卫•乔高和律师大卫• 麦塔斯二零零六年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并得出结论,大量被用来移植的人体器官是从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掠取的,这种罪恶今天仍在继续。

大卫•乔高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共是这个世界上最残暴的人权践踏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