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啊跑,跑到美國使領館

──從王立軍到陳光誠到某某某

作者:木雞 發表:2012-05-16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月六日到四月二十四日,滿打滿算可計八十天。八十天前,王立軍進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八十天後,陳光誠跑進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兩件事,都不小,我相信都關乎中國國運。

關乎中國國運的兩件事

二月六日到四月二十四日,滿打滿算可計八十天。八十天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跑進美利堅合眾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成都總領事館;八十天後,山東維權律師、盲人陳光誠跑進美利堅合眾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大使館。兩件事,都不小,我相信都關乎中國國運。如何關乎呢?在下木訥,試解讀一二。

(一)八十天又來一次。如此推算,下一次將發生在七月十至十五日,而再下一次則將發生在十月一日前後中華人民共和國慶祝建國六十三週年的時候。就政治衝擊而言,這個節奏可夠嗆,中華人民共和國看樣子不用再慶祝建國「六十四」週年了。這倒免了一個難題:你能想像二○一三年十月全國到處都寫著「六」「四」的字樣來慶祝?

(二)也許下一次不需等待八十天。其實王立軍只能算是第二次,因為一九八九年的時候有過方勵之跑進美國大使館的事例,那得算是第一次。這樣計算的話,從第一次到第二次,中間間隔了二十二年八個月,大約八千二百七十天。很明顯,中國變化的節奏正在大大加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不過,現在這個間隔是前一個間隔的百分之一,那麼下一個間隔怎麼還可能再是八十天的百分之一呢?這個還沒有想明白。

(三)下一個又輪到官員跑了。不管是否計入方勵之,事情看來都是按照一官一民(或者一民一官,如果計入方的話)輪流跑路的類型(pattern)展開的。所以呢,下一個跑入美國使館或領館的,應該又是個高級官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下一個難道是周永康或溫家寶

(四)下一個難道是周永康?本來應該是薄熙來的,據說他英語也還不錯,真要跑進美國使館的話,不用帶翻譯。牛!可是,他不聽我木雞的話,沒敢在重慶搞市長選舉,結果下場如何?豬!王立軍的事情剛剛出來的時候,我就斷言薄熙來將在「兩會」期間在北京被抓,可是他聽不進去,還去北京高調表演。蠢豬!(見《木雞:胡錦濤、薄熙來的下一步動作》http://goo.gl/XK043)現在周永康是不是還要步薄熙來的後塵呢?康師傅,你最好還是聽木雞一句話,藉口抓捕陳光誠,你親自跑進美利堅合眾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大使館,這不就穩妥了嗎?否則的話,一旦「下架」,你感覺那日子會好過嗎?你擔心美國像對待王立軍那樣不收留你?不會的,你比王立軍高級太多了。美國如果膽敢不收留你,我保證,現任美國總統都會下臺的,國會和輿論的壓力他歐巴馬受不了的!

(五)下一個也許竟是溫家寶?這個可能似乎更大一些。陳光誠(從美國使館?)對溫喊話了,吳國光(從加拿大)、陳維健(從紐西蘭)等多位異議人士也都跟著陳光誠接二連三地對溫喊話了,這個壓力天線寶寶可能受不了──因為他根本做不到。而這次的事情一旦他溫家寶做不到,以前的表演也就都砸了,以後多麼動聽的戲他也不用再唱了,因為根本不會再有任何一個正常人還有興趣看他表演聽他唱高調。到了這個時候,「中國影帝」這頂帽子真的是可以摘掉,不過不是因為他溫家寶沒有表演,而是因為他演穿幫了。那怎麼辦?恐怕只好往美國使館跑了。再說,就算他真想幫陳光誠,這個體制、這幫常委,首先包括胡錦濤,也不會讓他做得成,肯定還要反過來整他。老婆兒子的腐敗擺在那裡,結果溫家寶轉眼就會變成下一個薄熙來。看到這種前景,寶寶你還不跑?不跑,你就要麼穿幫,要麼下臺;跑了,進了美國大使館這個全中國最安全的地方,你不僅還可以接著表演,而且還方便到好萊塢領「小金人」呢。

八百異議人士一起進美國使館

(六)然後可能是八百個異議人士一起跑進美國使館。為什麼是八百個呢?八十天的百分之一,時間上恐怕倒騰不過來,行文到此,我想明白了:那將體現在人數的數量上──不過這個將是倍數增加,可以抵銷時間的倍數加快。反正這是個大約的數字,咱們別太當真。中國這麼多人,誰不想往美國跑啊?包括那些仇美反美的憤青們。別說一次跑八百,就是一次跑八萬也不稀奇。反正我說下次──不對,是下下次,就是等周永康或者溫家寶七月份(暫時這麼說著,如果提前了,你們別罵我豬腦子啊)跑了之後的下一次,就是十月一日的時候,你那時候親自到美國大使館前去點數好了。

(七)還可以往美國駐上海、瀋陽、廣州領事館跑呢。人家王立軍不就是利用了成都的地利嘛。所以,你也別光在北京什麼路五十五號等著數人,那叫一個死心眼。美國人一定害怕了吧?咱中國人不就是要在美國人的害怕裡找到咱們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嗎?

(八)大家跑啊跑啊跑啊跑,東西南北中,京滬瀋廣成,黨政軍民學,官商工農妓,男女老少幼,胡吳溫賈李(可惜「康師傅」在這裡還排不上號),都往美國領館使館跑啊,跑的那叫一個「和諧」!歷史告訴我們:柏林牆就是這麼跑塌的,全球共產主義就是這樣跑垮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動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