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啊跑,跑到美国使领馆

──从王立军到陈光诚到某某某

作者:木鸡 发表:2012-05-16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月六日到四月二十四日,满打满算可计八十天。八十天前,王立军进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八十天后,陈光诚跑进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两件事,都不小,我相信都关乎中国国运。

关乎中国国运的两件事

二月六日到四月二十四日,满打满算可计八十天。八十天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跑进美利坚合众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成都总领事馆;八十天后,山东维权律师、盲人陈光诚跑进美利坚合众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大使馆。两件事,都不小,我相信都关乎中国国运。如何关乎呢?在下木讷,试解读一二。

(一)八十天又来一次。如此推算,下一次将发生在七月十至十五日,而再下一次则将发生在十月一日前后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祝建国六十三周年的时候。就政治冲击而言,这个节奏可够呛,中华人民共和国看样子不用再庆祝建国“六十四”周年了。这倒免了一个难题:你能想像二○一三年十月全国到处都写着“六”“四”的字样来庆祝?

(二)也许下一次不需等待八十天。其实王立军只能算是第二次,因为一九八九年的时候有过方励之跑进美国大使馆的事例,那得算是第一次。这样计算的话,从第一次到第二次,中间间隔了二十二年八个月,大约八千二百七十天。很明显,中国变化的节奏正在大大加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不过,现在这个间隔是前一个间隔的百分之一,那么下一个间隔怎么还可能再是八十天的百分之一呢?这个还没有想明白。

(三)下一个又轮到官员跑了。不管是否计入方励之,事情看来都是按照一官一民(或者一民一官,如果计入方的话)轮流跑路的类型(pattern)展开的。所以呢,下一个跑入美国使馆或领馆的,应该又是个高级官员。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下一个难道是周永康或温家宝

(四)下一个难道是周永康?本来应该是薄熙来的,据说他英语也还不错,真要跑进美国使馆的话,不用带翻译。牛!可是,他不听我木鸡的话,没敢在重庆搞市长选举,结果下场如何?猪!王立军的事情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就断言薄熙来将在“两会”期间在北京被抓,可是他听不进去,还去北京高调表演。蠢猪!(见《木鸡:胡锦涛、薄熙来的下一步动作》http://goo.gl/XK043)现在周永康是不是还要步薄熙来的后尘呢?康师傅,你最好还是听木鸡一句话,借口抓捕陈光诚,你亲自跑进美利坚合众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大使馆,这不就稳妥了吗?否则的话,一旦“下架”,你感觉那日子会好过吗?你担心美国像对待王立军那样不收留你?不会的,你比王立军高级太多了。美国如果胆敢不收留你,我保证,现任美国总统都会下台的,国会和舆论的压力他欧巴马受不了的!

(五)下一个也许竟是温家宝?这个可能似乎更大一些。陈光诚(从美国使馆?)对温喊话了,吴国光(从加拿大)、陈维健(从新西兰)等多位异议人士也都跟着陈光诚接二连三地对温喊话了,这个压力天线宝宝可能受不了──因为他根本做不到。而这次的事情一旦他温家宝做不到,以前的表演也就都砸了,以后多么动听的戏他也不用再唱了,因为根本不会再有任何一个正常人还有兴趣看他表演听他唱高调。到了这个时候,“中国影帝”这顶帽子真的是可以摘掉,不过不是因为他温家宝没有表演,而是因为他演穿帮了。那怎么办?恐怕只好往美国使馆跑了。再说,就算他真想帮陈光诚,这个体制、这帮常委,首先包括胡锦涛,也不会让他做得成,肯定还要反过来整他。老婆儿子的腐败摆在那里,结果温家宝转眼就会变成下一个薄熙来。看到这种前景,宝宝你还不跑?不跑,你就要么穿帮,要么下台;跑了,进了美国大使馆这个全中国最安全的地方,你不仅还可以接着表演,而且还方便到好莱坞领“小金人”呢。

八百异议人士一起进美国使馆

(六)然后可能是八百个异议人士一起跑进美国使馆。为什么是八百个呢?八十天的百分之一,时间上恐怕倒腾不过来,行文到此,我想明白了:那将体现在人数的数量上──不过这个将是倍数增加,可以抵销时间的倍数加快。反正这是个大约的数字,咱们别太当真。中国这么多人,谁不想往美国跑啊?包括那些仇美反美的愤青们。别说一次跑八百,就是一次跑八万也不稀奇。反正我说下次──不对,是下下次,就是等周永康或者温家宝七月份(暂时这么说著,如果提前了,你们别骂我猪脑子啊)跑了之后的下一次,就是十月一日的时候,你那时候亲自到美国大使馆前去点数好了。

(七)还可以往美国驻上海、沈阳、广州领事馆跑呢。人家王立军不就是利用了成都的地利嘛。所以,你也别光在北京什么路五十五号等着数人,那叫一个死心眼。美国人一定害怕了吧?咱中国人不就是要在美国人的害怕里找到咱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吗?

(八)大家跑啊跑啊跑啊跑,东西南北中,京沪沈广成,党政军民学,官商工农妓,男女老少幼,胡吴温贾李(可惜“康师傅”在这里还排不上号),都往美国领馆使馆跑啊,跑的那叫一个“和谐”!历史告诉我们:柏林墙就是这么跑塌的,全球共产主义就是这样跑垮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