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發明新款兩棲跑車(圖)

發表:2012-05-18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前,一位汽車愛好者完成了他為期6年的目標——他的夢想是將一輛跑車打造成為可以在海面上行駛60英里時速的兩棲車。


「海獅」兩棲車售價為259500美元,在陸地上行駛時速為125英里,水面上行速時速為60英里

發明家馬克-威特(Marc Witt)將這款兩棲車稱為「海獅」,它在陸地上時速可達到125英里,當它沿著碼頭進入水中,可達到令人驚奇的行駛速度,能夠超越遊艇和船隻的速度。


從斜坡直接進入水中:「海獅」兩棲車能夠直接駛入水中

目前,威特准備生產這種兩棲車,計畫售價為259500美元。他採用磨毛邊鋁質材料和不鏽鋼表面拋光處理,174hp馬自達旋缸發動機,車體完全具備道路行駛功能,同時,還具有特殊的防水性,避免在海洋和湖泊中出現滲水現象。


「海獅」兩棲車在水面上行駛時的視野,它正在盡快抵達港口

據悉,「海獅」是當前爭奪世界最快兩棲車頭銜的25種車輛之一,2006年,威特開始建造這款兩棲車,他計畫水面行駛時速達到60英里,刷新之前一種兩棲車建立的45英里時速記錄。

伴隨著技術的不斷升級提高,兩棲汽車在水面行駛時速可達到60英里,雖然沒有官方統計這一速度記錄,多款兩棲車都聲稱已突破時速60英里。

威特稱,如果下一步升級發動機,「海獅」兩棲車將達到更大速度,刷新更快的地面行速速度,目前其他發明家設計的兩棲車不太可能達到陸地時速125英里。如果更換發動機,這款汽車的陸地時速或將達到180英里。

現在「海獅」兩棲車已開始銷售,威特說:「建造海獅兩棲車是一個令人愉悅的探索過程,我為這種兩棲車提供基礎架構,現已解決了車輛和船隻之間每一個交互衝突。」

這一項目下一步是提供一種終極版發動機,併進行速度測試,目前有一些高品質旋缸發動機製造商,他們擁有數十年製造工藝,可實現可能的性能改進。

威特說:「我非常樂意與買方合作共同研究所有的技術改進,我可作為顧問、工程師、機械師和醫師與致力於進一步改善提高兩棲車性能的人們共事。」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